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碰撞安全

眼见为实! 5款主流SUV碰撞试验实况展示

2012年01月20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现如今消费者买车都关注汽车的安全性,各个厂商也都对自家产品的安全性着重宣传。不过我们到底如何评判一部车的安全性呢?除了看配置表中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更直观就要看N-CAP碰撞测试的得分和评星级了。不过再怎么看,我们得到的也只是一些冷冰冰的数据而已。比起这些数据,相信消费者更想看看心仪的车型到底在碰撞中变成了什么样子,而他们自己心中也会对这些车型给出一个分数。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此次我们为消费者带来的是市面上几款主流SUV车型C-NCAP碰撞视频,看看他们在得分背后的碰撞实况如何。

  大众途观  参考售价:19.98万-30.98万

  C-NCAP得分:48.2分   星级:5星

  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上海大众途观途观在CA-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了48.2分,评定星级为5星。途观售价为19.98万-30.98万,有2种排量共计8款车型可选。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suv安全性解析

suv安全性解析

  完全正面碰撞测试

  前机舱因吸收了大部分碰撞能量而溃缩变形,前排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亲密,驾驶员座椅稍有变形,后排假人向右倾斜幅度较大,手臂有不规则摆动。

  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车身被挤压向上翘起,搭落在移动障碍壁上,右侧前防翻支架脱扣,B柱内饰板变形破裂,驾驶员座椅稍有变形,后排假人向右倾斜,身体与车门内饰板接触亲密。

  正面40%重叠可变形碰撞试验

  碰撞瞬间,整个车身几乎离地,前排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亲密,且安全带没有紧扣假人身体;后排假人头部与C柱内饰板接触亲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