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两厢思域国内谍照曝光 将在广汽本田国产

2012年01月20日10:30

  随着本田思域的车系换代,第九代国产三厢思域的上市销售,何时引入两厢思域成为了人们较为关注的话题。近日,一组两厢思域的路试谍照曝光,这也证实了之前国产的传言。

两厢思域国内谍照曝光

  虽然整车采用大量伪装,不过从车身线条来看,两厢思域外观采用了更为动感的造型设计,新车无论是前脸风格还是尾部造型都与现款思域差异较大,紧凑的造型也带来了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而掀背式车尾是整车的一大亮点。

两厢思域国内谍照曝光

  两厢思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770/1470(mm),与三厢车型相比,长度有所缩短,宽度与高度有所增加。相对车身尺寸,两厢思域的轴距变化就显得较为明显了,轴距仅为2595(mm),比现款三厢思域2700(mm)的轴距缩短了105(mm),后排腿部空间较为局促,不过紧凑的车身比例也为两厢思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

两厢思域国内谍照曝光

【尾灯采用LED光源】

  两厢思域动力系统依旧会采用1.8升的四缸i-VTEC汽油机,最大功率104kw/6500rpm、最大扭矩高达174nm/6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先期引入车型将采用原装进口方式,而国产之后还将提供现款思域的2.0L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本田 思域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思域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欧版思域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3门版、5门版以及高性能的Tpye R版本,而根据国内现状,引入国内的为5门版本,根据之前消息,两厢思域将落户广汽本田生产。(来源:易车网/何晨怡)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