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春节期间交通运输部称 部分收费公路免费

2012年01月22日10: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昨天,交通运输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春节期间,为保障车辆安全、高效、快捷通行,方便人民群众平安返乡欢度春节,河北、山东、内蒙古等省区的收费公路在部分时段免收车辆通行费。

    ■部分收费公路具体情况

    河北农历除夕、正月初一河北省境内高速公路将免费通行。1月22日(除夕)零时至1月23日(正月初一)24时止(以车辆到达收费站出口的北京时间为准),对所有通行河北省境内高速公路的合法装载车辆(含ETC车辆)免征车辆通行费。山东山东境内高速公路收费站自1月21日(腊月廿八)20时起至23日(正月初一)20时止,暂免征收车辆通行费;但超限10%以上的货运车辆,仍需按规定收取车辆通行费。内蒙古内蒙古境内的高速公路从1月22日(除夕)12时起至1月26日(正月初四)8时止,对过境车辆实行免费。免费期间,收费站入口的挡车杆将停止使用,收费站也将由发卡过路改为发放纸券,车辆在驶出高速时,无需将纸券交回。陕西春节期间,陕西省内公路免收通行费的时间段是1月22日(除夕)早上8时到1月24日(正月初二)早上8时,即48小时免费通行,超过公路承载能力的车辆除外,封闭式高速公路以出口时间为准。1月24日早上8时后恢复正常收费。河南春节期间,河南全省各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收费站的车辆免收两天通行费,免费时间为2012年1月22日(除夕)早8时至1月24日(正月初二)早8时,高速公路以上站时间为准,车辆上道时发免费通行卡。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