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国务院安委办今通报3起道路重大交通事故

2012年01月22日10:4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炜伟 朱立毅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近日通报了近期发生、共造成41人死亡的三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2011年12月31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一辆核载8人、实载13人的面包车,沿不具备通车条件、正在建设的乡村道路从榕江县兴华乡开往该乡摆乔村。途中坠入车辆右侧斜高约200米的悬崖下,造成10人死亡、2人重伤。据初步分析,事故直接原因是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操作不当。

  2012年1月3日,河南省周口市路路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一辆重型半挂货车沿沪昆高速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1431公里900米处湖南省境内时,失控撞断中央隔离护栏并横在对向超车道内。随后,河北省石家庄市鑫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一辆核载55人、实载54人的大型客车,在对向超车道由东向西行驶到此处,与重型半挂货车相撞,造成13人死亡、41人受伤。据初步分析,事故直接原因是重型半挂货车驾驶人疲劳驾驶,在道路弯道处未采取有效措施,致使半挂货车撞断中央隔离带。

  2012年1月4日,安徽省黄山市凯鸿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一辆大型客车,从浙江省义乌市沿沪昆高速公路由东向西前往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当车辆行驶至贵州省境内时,失控撞断中央隔离护栏和对向车道外侧波形护栏,造成18人死亡、39人受伤。据初步分析,事故直接原因是大客车在长下坡湿滑路段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翻车。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