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昌河汽车爱迪尔山东采购招标 占半壁江山

2012年01月22日11:03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昌河汽车采购工作再传捷报:山东陆骏电动车公司以昌河爱迪尔半成品车改装成的电动车参与山东省政府采购中心招标活动,最终成功中标150辆电动车项目的份额。

    公司一直重视潜在客户的开发工作,为抓住陆骏公司这一重要客户,公司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与山东陆骏电动车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并多次洽谈,及时了解他们的发展、运营状况及电动车销售形势,在多方的一致努力下,山东陆骏电动车公司在今年年初分两批采购了昌河爱迪尔半成品车22辆。

    据悉,此次山东省的招标项目共计300辆电动车昌河爱迪尔则占据"半壁江山"。目前首批46辆白色爱迪尔半成品车已运抵山东陆骏公司,后续104辆半成品车正在积极组织生产中,预计12月份前将陆续交付。

    山东陆骏电动车公司的母公司为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汽车生产企业,国内最早生产轻型汽车的厂家之一,目前已具备年产10万辆整车的能力,所生产的赛菱微卡、金钢工程车等车型居国内领先水平。近年来,山东唐骏公司为响应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号召,又在公司旗下成立了山东陆骏电动车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并得到了山东省政府的大力扶持。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