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昌河派喜上市首月现车售罄 订单排至年后

2012年01月22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自11月18日,昌河派喜上市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全国经销商收到的订车数超过千辆,而且首批进入终端4S店昌河派喜已全部售完。从目前累积的订单情况看,预计昌河派喜的交货期会排到明年3月份。

    昌河派喜是横扫欧洲小车市场的Splash国产车型,这款精品小车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内饰做工,以及操控性、安全性、节油性等综合指标,在海外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同时也备受国人瞩目。

    除了优秀的产品力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外,昌河派喜的热销也离不开其精准的营销手段。首先,上市价格在消费者的预期之内,花合理的价钱买到一款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动力一流的车型,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其次,铃木派喜广州上市之后还将在全国六大重点城市开展"炫酷之旅第二季暨昌河派喜区域上市"活动,明星效应不仅可以吸引众多眼球,还能拉近产品和消费者的距离。从产品力和营销力这两者综合情况来看,派喜上市后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市场的实际需求远远超过当初的预想,各级经销商手中尚有大量新增订单短期内无法消化。昌河汽车正在全力调整生产布局,全力投入派喜的生产,并协调物流、销售和售后等方面的工作,以便能够尽快满足市场的实际需求。随着新车供应量的不断提升,供不应求的局面将会在最近逐步缓解。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