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欧宝有意与上汽合作 以推动在华销量增长

2012年01月29日08:4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德国《商业日报》(Handelsblatt)日前报道,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品牌有意向与中国上汽集团合作,借以提升欧宝在中国市场的销量。

  1月24日,《商业日报》援引两条相关信息渠道称,欧宝汽车正与上汽集团谈判协商,拟在销售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以在中国市场销售和经销欧宝品牌汽车。在上汽的帮助下,欧宝计划大幅增加在华经销商数量,将从当前的50家增加到200至300家。

  《商业日报》还表示,目前欧宝和上汽尚未达成协议,在金融等诸多方面仍存在诸多明显问题。欧宝官方发言人对相关报道拒绝发表评论,但表示:“我们一向表示正在寻求出口机遇,而中国无疑是令人感兴趣的市场。”

  本月初,通用中国CEO甘文维预测,2012年欧宝在华销量将从2011年的5,000辆增长到5,500辆。欧宝现下在华销售三款车型:Astra紧凑型车Zafira大型微面,以及Antara SUV。2012年,欧宝将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Insignia Sports Tourer旅行车Zafira Tourer微面。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