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兰博基尼SUV效果图曝光 或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1月31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关于兰博基尼将推出SUV的传闻已经流传多年,但是到目前为止却没有任何一个媒体曝光出新车的车型计划。日前,有海外杂志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SUV的效果图,并公布新车将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

兰博基尼SUV效果图曝光 或北京车展首发

  造型设计:不难看出这款新车上浓重的兰博基尼血统,直线雕刻而来的车身运动且富有极强的攻击性。前保险杠的样式和几乎所有的兰博基尼跑车保持一致,硕大的进气口抢占了车辆前脸的大部分位置。相比于兰博基尼跑车低矮的造型,发动机前置之后的兰博基尼SUV不能再延续贴地飞行的楔形。

兰博基尼SUV效果图曝光 或北京车展首发

  车身侧面,虽然引擎盖隆起造成了高大的前舱,但是车顶和A柱的线条却非常低矮,同时C柱也如同宝马X6一般营造斜背式的尾门。车尾为时下比较流行的一体式尾灯,将尾灯的樱桃红色作为亮点来点缀尾部。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得到更多的消息曝光,但是有媒体报道称新车有望搭载一台423千瓦的发动机,同时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