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荣威750变身上海牌 经典品牌将复活

2012年01月31日14: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世纪80年代中期,我国两大经典汽车品牌红旗上海相继退出市场。而在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国之后,我国从上到下都开始对汽车品牌进行重新审视,为了实现由大向强的转变,复活经典老品牌成为了不二选择。近日,传闻一汽红旗轿车即将成为省部级领导干部采购用车,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而继上汽集团股份改制之后,上海牌的复活也已经尘埃落定。

  全新荣威750将出现上海荣威两个品牌

全新荣威750谍照 2011.12.20

全新荣威750变身上海牌 经典品牌将复活

  春节过后,最新一期的新车公告目录和新车环保目录几乎同时发布,而在这一批新车目录当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上海牌的三个新车型号。与同期出现的荣威三个型号相对比我们发现上海牌三个型号与荣威的三个新车型号几乎相同,由此我们也可以基本断定,新一代荣威750将会以两个品牌出现在市场上——上海牌荣威牌。

全新荣威750变身上海牌 经典品牌将复活

  新一代荣威750是我们自主品牌阵营当中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车,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它的谍照以及相关信息。新荣威750是基于通用现在正在使用的中级车平台打造而来,通过环保目录我们也能看出,它的动力系统也直接采用的是通用的产品,与现款君威君越相同。

新一代荣威750最新谍照

新一代荣威750最新谍照

  新荣威750是由通用泛亚研发中心打造而来,通过各方面的综合因素分析判断,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应该与现款别克君越相仿。未来不排除上汽继续使用该平台打造新一代荣威550的可能,而据此而来的新荣威550,则有可能与别克君威的尺寸相似。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荣威750将出现上海与荣威两个品牌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750满意度:90分  排行

荣威750

实拍图片:1159

评测文章:101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2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4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7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