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瑞鹰进取型2月1日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元

2012年01月31日15: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1日起,江淮将推出瑞鹰进取型,市场售价为7.98万元,并同期调整瑞鹰经典型两驱2.0L到8.35万元,经典型两驱柴油1.9T到10.98万元,经典型两驱2.4L到9.25万元。2012年,江淮瑞鹰调整市场起点价将让SUV的拥趸们与时尚车生活立刻亲密接触。

 

  作为一款经典SUV车型,瑞鹰从上市至今5年来,始终将品质穿越作为品牌最好的注解,通过一系列艰苦卓越的穿越征程展现了产品的卓越品质。自2006年,江淮瑞鹰车队在“重走长征路”活动中启程之时,瑞鹰就打上了以“品质穿越”的烙印。随后,可可西里藏北无人区、东北极地冰雪、汶川灾区、黄河流域、林海雪原、文化之旅、西部高原、中泰友谊、张库大道、藏地密码……每一次穿越都完美演绎出瑞鹰天地竞自由”的精神内涵。

 

  据悉,瑞鹰进取型保持了T动版的时尚外观,流行元素十足。五星LOGO镶嵌在上下打通的前隔栅上,是近年来都市SUV的流行趋势,而后保险杠和尾灯整体性的增强,也让进取版更加稳重。

  动力方面,瑞鹰进取型搭载成熟的HFC4GA3.C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达1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3000rpm。在驱动方式上,瑞鹰进取型采用前置两驱形式,悬挂方面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双叉臂式,带双向充气式减震器及螺旋弹簧的后悬,再配合成熟的2.0L发动机,具有很好的通过性。

  虽然将价格区间拉至7万元,但瑞鹰进取型在配置方面可谓“减价不减质”。除了手动空调之外,舒适性配置上还有电动电加热后视镜、电热后除霜玻璃、电动门窗等;安全方面则配置了中控门锁、ABS+EBD等;娱乐享受上配置了实用的玻璃天线、收音机+USB接口等。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鹰满意度:86分  排行

江淮瑞鹰

实拍图片:896

评测文章:25

级别:SUV

油耗:6~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4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