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降25万 新年十款降价猛的进口车导购

2012年02月02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新年降价猛的进口车之六:大众Golf Variant 优惠2万 石家庄有现车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大众Golf Variant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全部采用1.4T 160马力机械+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18千瓦,当发动机转速在1500-4500之间时即可爆发出240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车速可达到220公里/小时,官方0-100公里加速仅需用8.4秒。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Golf Variant 拥有与高尔夫6相同的前脸,旅行车车身。它区别于普通版高尔夫6的地方就在于,它更针对于A级车的家用化市场。和普通的高尔夫6相比,除了多出的一截尾箱外,Golf Variant与普通高尔夫6并未有太多差异。包括动力(同样是汽油TSI+DSG\柴油TDI+DSG的配置),前脸的造型以及内饰的设计上,Golf Variant和普通高尔夫6都如出一辙。而在内部载物空间上,Golf Variant确实值得一提。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状况:在车身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充足的空间是旅行轿车的核心设计理念之一,高尔夫旅行轿车以4534毫米的车身长度提供了高达505升的装载空间,而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带来1495升的超大空间。得益于先进的动力系统,高尔夫旅行轿车还拥有平顺的操控体验、扎实的驾驶感受,结合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宽大的装载空间,令这款旅行轿车的全功能性与实用性倍加突出。

  编者建议大众Golf Variant拥有高尔夫6的前脸,旅行车的车身及足够大的载物空间,配合良好的动力输出及操控性,是较高收入家庭非常不错的用车选择,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亲自到店,了解更多新车信息。

  近期行情:

  近日,搜狐汽车编辑从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全新大众Golf Variant高尔夫旅行版)店内已经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白色为主。此外,消费者近期购车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询,具体明细请看下表: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大众Golf Variant 1.4 TSI 标准版 23.98万购车计算 2万↓ 21.98万购车计算 8.34%
大众Golf Variant 1.4 TSI 豪华版 28.98万购车计算 2万↓ 26.98万购车计算 6.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Golf Variant满意度:86分  排行

大众Golf Variant

实拍图片:664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80~2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