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醉酒司机等红灯酣睡 交警无奈将他抬出车

2012年02月02日17:23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严飞

  “醉酒哥”等红灯时呼呼大睡 交警将他抬出车外

  2月1日,湖南省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春运巡逻执勤时,查获一名涉嫌醉酒驾驶车辆等红绿灯时睡着的驾驶人。

  2月1日中午13时左右,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常德城区人民路与朝阳路交汇的汽车北站路口时,发现有车辆滞留现象,且不断传来嘈杂的喇叭声,并不时有驾驶员从车子里探出脑袋,指责前方车辆。此时,前方信号灯显示为绿灯,可直行车道内的一台凯美瑞小客车始终没有前行,安静地停在路口。

  民警立即下车一边劝慰后方驾驶员,一边迅速上前查看车内情况。民警打开车门,一股酒气扑鼻而来,只见驾驶员双手抱着方向盘,耷拉着脑袋呼呼睡得正香,任凭坐在副驾驶位的同伴如何喊叫也不搭理。民警意识到驾驶人涉嫌酒后驾车。执勤民警在同车乘客的帮助下将烂醉如泥的驾驶人抬出驾驶室带到宏大圆盘“移动警务平台”进行约束。

  在宏大圆盘“移动警务平台”,满身酒气的驾驶人直到两小时后才缓缓清醒过来,向民警交代了事情的缘由。驾驶人何某某,慈利县人。当日中午11时左右,何某某和朋友们一起在饭店吃饭,期间喝了几瓶啤酒,约12时30分左右,吃完饭的何某某一行准备离开常德返回慈利。当行驶至汽车北站路口时,遇红灯等待。由于连续几天未休息好,加之酒后驾驶,何某某很快就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于是就出现了刚开始时的那一幕。

  经酒精测试,驾驶人何某某酒精含量为201毫克/100ml,属醉酒驾驶。民警依法将涉嫌醉酒驾驶违法的驾驶人何某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警部门正告广大驾驶人:酒后驾驶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醉酒驾驶除了罚款、吊销驾驶证等处罚外还将追究刑事责任。交警部门对“酒驾”违法整治已经常态化,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不要酒后开车,请您拒绝乘坐喝酒司机驾驶的车辆。(通讯员 刘小满 严飞)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