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周末玩变脸 汽车之友试驾大众 2011款Eos

2012年02月03日07:03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齐勇

内饰配置趋同 亮点较少

汽车之友试驾大众新Eos

  空间向来不是敞篷跑车的强项,Eos的后排腿部空间同样不大。如果你希望坐进车内,能获得焕然一新的感受的话,恐怕又要失望了。三辐运动真皮方向盘、圆圆的仪表盘、方方的导航+空调+CD的中控台、传统的手刹……一切都那么熟悉,当然,也那么自然。能让我很快提起兴趣的,就是那个"藏"在手刹旁边毫不起眼的顶篷开启/关闭按键了。25秒,它能让你的坐驾从一辆普通的、略显拥挤的小轿车,迅速"变脸"为一款引人注目、接近天空的敞篷小跑。

小跑爱快跑

  新Eos的动力心脏依然沿用了型号为EA888的2.0T汽油机,这款较为成熟的涡轮增加发动机大众迈腾帕萨特途观CC以及高尔夫GTI,斯柯达昊锐奥迪A4LA6LQ5A5TT等诸多车型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当然,与之匹配的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也是"熟人",这对组合目前在大众旗下堪称主力。

汽车之友试驾大众新Eos

  在普通模式下,Eos的动力输出平缓斯文,很容易让人误以为它的本事不过如此;将变速挡杆拉至最下端的"S"挡,Eos的小跑本性才逐渐暴露出来,冲至5300rpm以上,它155kW的家底得以真正发挥,副驾上美女的惊叫声印证了比旧款多压榨出来的8kW物有所值。

汽车之友试驾大众新Eos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新高尔夫敞篷版闪亮登场,吸引了众多车迷与消费者的眼球。可见,大众对敞篷车的兴趣越来越大。而曾经风靡一时的本文主角黎明女神倒是显得有些落寞,这次的小改款也仅仅是应景之作。45.92万-46.08万元的较高售价,使它在中国市场面临的竞争更为残酷。"长江后浪推前浪",后半句该怎么接,市场说了算。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Eos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Eos

实拍图片:1508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00~46.8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