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或道奇Dart换标 广汽菲亚特C-Medium谍照

2012年02月07日09:52

  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型C-Medium自广菲成立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而随着道奇Dart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的亮相,众多媒体也猜测广汽菲亚特 C-Medium可能会是道奇Dart的换标车型。

广汽菲亚特C-Medium谍照】

  虽然谍照中的新车伪装的密不透风,但是还是能够看出该车与道奇Dart的相似之处的,较低的腰线,车门的轮廓、伪装隐藏的C柱下的小窗,和尾部延续的尾翼都与道奇Dart非常相似。

  道奇Dart拥有3种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60马力的Tigershar 2.0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84马力的2.4L Tigershark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1.4T 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器。

  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广汽菲亚特C-Medium确实与道奇Dart相似度非常大,但是我们仍旧不能确定广汽菲亚特C-Medium是否就是如媒体之前猜测的道奇Dart的换标车型。

  相关阅读:曝广汽菲亚特C-Medium 或为道奇Dart贴牌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