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别克君威/君越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2012年02月07日13: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2月7日 新春伊始,上海通用汽车率先发力,重拳推出全新2012款高档行政级轿车别克君越和高级运动轿跑别克君威。2012款别克“双君” 在动力总成、安全、豪华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推出包括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专利刹车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全新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高品质驾乘体验。2012款别克君越君威部分车型价格有所调整,即日起全国4S店接受消费者预订。

2012款别克君威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舒适版 18.59
2.0L豪华版 20.39
1.6T精英运动版 20.69
2.4L SIDI精英版 23.09
2.4L SIDI旗舰版 25.59
2.0T豪华运动版 25.99
2.0T GS超级运动版 28.39
2012款别克君越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SIDI舒适版 22.69
2.4L SIDI雅致版 23.59
2.4L SIDI豪雅版 25.59
2.4L SIDI豪华版 27.59
2.4L eAssist雅致版 26.59
2.4L eAssist豪雅版 28.59
2.0T 舒适版 25.09
2.0T 豪雅版 28.79
2.0T旗舰版 31.29
3.0L SIDI旗舰版 32.29

  全系升级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平顺性与油耗表现显著提升

  2012款别克“双君”与北美市场同步,全系车型装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变速箱延承了上一代产品所具有的紧凑轻量、高效低耗、稳定可靠、终身免维护等特长,并进一步优化设计,对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油路、油泵、变扭器等进行了改进完善,实现了更为精确的换挡控制,减少了运行损耗,在有效提升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作为对别克品牌引以为傲的BIP别克智能驱动系统的进一步充实,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过精心调校匹配,与别克“双君”装备的3.0L V6 SIDI、2.4L SIDI、2.0T SIDI等智能直喷及涡轮增压动力组成完美搭档,带给消费者游刃自如的全新体验。

  该变速箱已搭载在去年推出的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和君威GS高性能轿跑车上,赢得媒体和用户的好评。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FNC刹车盘采用创新专利技术 更安全更长寿

  2012款别克君越3.0L和2.0T车型在国内率先装备了技术领先的FNC刹车盘。FNC刹车盘采用通用汽车创新专利FNC(Ferritic Nitro-Carburizing,铁素体氮碳共渗处理)技术,借助独特的高科技表层处理工艺,可在盘表面将形成相当于人类发丝十分之一厚度的表层。该表层防腐蚀性能极佳,能使刹车盘保持清洁,并消除了由于刹车盘片生锈而导致的刹车踏板与方向盘的抖动,同时还增大了摩擦力。FNC专利刹车盘不仅大大降低了消费者更换刹车盘的频次和费用,同时还有效提升了制动效能,减少事故发生率,为别克君越的“双五星”全方位安全体系又增添了一份保障。

  EPS电子助力转向精准操控更省油

  作为新款车型的一项重要升级,2012款君越2.4L SIDI车型,以及2012款别克君威2.4L SIDI、2.0L和1.6T车型全新装备了更加环保、高效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该系统在传感器、电控单元、电动机、减速器等多方协同下,由车载电脑结合方向盘转矩信号和行驶信号进行精确调控,根据车速提供不同程度的转向助力,在实现精准、舒适操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君越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双君豪华配置加码

  2012款别克“双君”在豪华配置方面也有较大力度的升级,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

  2012款高级行政轿车别克君越为2.4L舒适版增配了全景天窗,使君越成为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的车型。君越3.0L和2.4L车型空调压缩机也进行了升级,通过精确的变频控制,提升了整车燃油经济性。另外部分车型还分别增加了USB播放功能、Ice Blue冰蓝环绕氛围灯等,全面提升了君越的高档驾乘体验。结合别克君越一贯的高科技豪华配置,如别克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别克专利Quiet tuning图书馆级豪华静音科技、H/K 5.1声道11喇叭剧院级豪华音响、独立三区全自动空调等等,为消费者提供了独步同级的行政级尊崇舒适体验。

  2012款别克君威针对不同车型分别增加了倒车影像、四窗防夹一键升降及无钥匙进入系统、USB播放功能等豪华配置,另外还有增配低滚阻轮胎、采用更高级的座椅面料等亮点升级,让消费者不仅能够尽享出类拔萃的驾控乐趣,同时也令舒适驾乘感受更增一筹。

  作为“全新别克”的杰出代表,别克“双君”在传承别克品牌大气优雅、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的优势基础上,通过不断创新与同步全球科技,打造了超越同侪的强势产品力。无论是直喷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的“黄金动力组合”,还是由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以及在安全、配置方面体现的众多“同级唯一”的尖端科技,别克“双君”都展示了中高级车的未来趋势。借助大幅提升的科技配置,全新2012款别克“双君”进一步强化了领先优势,将以差异化的产品定位持续满足中高级车消费者不断提升的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满意度:87分  排行

别克凯越

实拍图片:1388

评测文章:10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9~11.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