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2012款高尔夫上市 售11.89-16.78万

2012年02月09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2012款高尔夫于2月10日正式上市。除了配置有所调整和升级,一汽-大众首款搭载蓝驱技术的车型高尔夫蓝驱也将同期上市。

  蓝驱技术是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它不仅仅是节能环保的汽车技术,更是对世界汽车技术的指引与探索。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第一款搭载蓝驱技术的车型,它的上市进一步推升了高尔夫车型的科技水平。

  高尔夫蓝驱——创新科技打造绿色环保生活

  高尔夫蓝驱的上市是一汽-大众发展中的里程碑,这是一汽-大众第一次推出搭载蓝驱技术的车型,它的上市扩充了高尔夫产品线,开启了高科技两厢车的先河,同时也体现了一汽-大众创新与责任的品牌理念。

  “蓝驱技术系列”是一系列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的集合,代表了大众汽车领先的创新技术。高尔夫蓝驱装备了目前最先进的1.4TSI发动机和7速DSG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启动-停车(Start-Stop)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技术最引人注目。

  高尔夫蓝驱上装备的启动-停车(Start-Stop)技术旨在消除发动机怠速时的燃油消耗。当车辆遇到红灯停车的时候,发动机自动熄火,起步时,发动机瞬间启动,使驾驶者完全感觉不到,在不经意间避免了怠速时的消耗。启动-停车(Start-Stop)技术最值得一提的是完全不需要驾驶者适应和学习,即可实现节能环保。

  高尔夫蓝驱为更进一步节能环保,仅节省怠速消耗是不够的,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技术的作用就是最大限度地回收利用原本可能浪费的多余能量,从而节约燃油。当驾驶者释放油门踏板或施加制动,车辆减速时,能量回收系统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回收,给电池系统充电,将多余的能量以电能的形式回收储存。

  更加节能环保的低滚动阻力轮胎也被装配在高尔夫蓝驱上,它的滚动阻力更小,有效降低行驶时阻力,从而达到节能省油的目的。

  高尔夫蓝驱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其特有的“图腾”,只需一眼,蓝驱就会深印心中。高尔夫蓝驱R-line系列车身套件,包括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杆、裙边和扰流板等,将高尔夫蓝驱的运动气息完美呈现。进气格栅和车尾的“Bluemotion”标识显示出这款车独特的身份。

  高尔夫蓝驱的内饰设计充分融入蓝驱元素,黑色色调的内饰采用蓝色的线条装饰,一眼就看出“蓝驱”元素。真皮包裹的方形盘采用蓝色丝线缝合,手感一流。透过方向盘看到Bluemotion仪表盘,给人极好的视觉享受。车内的装饰板、迎宾踏板、座椅、换档手柄以及中央扶手等都被镌刻上“bluemotion”的徽标。高尔夫蓝驱是一款划时代的车型,它的上市是一汽-大众不可或缺的里程碑。

  2012款高尔夫和GTI——高品质与高性能的新标杆

  2012款高尔夫更加注重细节,配置更高更加舒适。目前一汽-大众全系产品热销,尤其是装备DSG变速器的车型,导致DSG变速器产能相对不足。2012款高尔夫1.6L自动挡车型将搭载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目前搭载在速腾1.6L、宝来1.6L等车型上,在换档速度和传动效率上表现都非常优秀,技术先进性处于领先地位。高尔夫1.4TSI自动档车型将继续使用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装备2.0TSI发动机的GTI车型,变速器也没有改变。

  2012款高尔夫在细节方面更加用心,尽管是一个改款车型,还是让用户眼前一亮。2012款高尔夫舒适型增加了非常实用的定速巡航系统,使右脚远离长途驾驶的劳累。时尚型除了增加定速巡航系统之外,还升级了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提升了驾驶者的手感。在豪华型上增加了座椅加热系统和门槛条,不仅在功能上更加完善,视觉效果也更加时尚。高尔夫1.4TSI豪华型还增加了6.5寸触摸屏,驾驶席12向电动座椅和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让驾乘者倍感舒适。新增的自动前大灯的离回家功能让人倍感温馨。

  GTI继续沿用2.0TSI发动机和6速DSG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打开车门就会发现全新的门槛条,独特的GTI标识让GTI霸气外露。

  2012年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已经开始,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领衔,打造好用实用节能环保的高科技两厢车。2012款高尔夫和GTI都增加了不少实用而且美观的配置,但是价格并没有改变,一汽-大众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创造价值,让用户感受美好。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官方新闻稿件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