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福克斯搭载新动力总成 将于3月1日亮相

2012年02月13日07: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伟力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 近日,长安福特宣布,新一代福克斯将于3月1日亮相,并接受市场预订。据悉,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动机变速箱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PowerShift TM 6速双离合变速器,其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8升/百公里。

  按照此前规划,福特计划于2015年前在华投入15款全新车型,其中2012年有三款,新福克斯仅仅只是第一款。随后,长安福特将于第二季度投产一紧凑型SUV EcoSport,顺应节能减排潮流;年底则推出一款大型SUV,瞄准CR-V的目标群体。分析认为,从今年开始,长安福特将迎来产品爆发期,明显提升长安福特盈利能力。

  福特正在以积极的姿态加入到中国争夺战中,除15款新车之外,福特还宣布将引进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数据显示,2011年,长安福特年销量为32万辆,虽然增幅高于中国车市总体增幅,但相较于上海大众的116万辆、一汽大众的102万辆,差距不小。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