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奥迪2012年产量规划 现款A6L七月停产

2012年02月13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32】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份奥迪2012年国产三款车型的产量计划清单,通过这份清单我们了解到,现款奥迪A6L将会于今年7月份正式停产。新奥迪A6L将在2月份开始量产,联系到此前该车已经到4S店开展相关培训,因此新A6L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取代现款。

  新奥迪A6L本月开始批产

全新奥迪A6L路试谍照

【奥迪全新A6L已经通过了公告目录,有望3月正式上市】

  新奥迪A6L在去年年底之前通过了公告目录的申报,完成了上市之前最后一道手续。按照奥迪的生产计划,一月份已经小批量生产了大约500台左右,2月份的产量大约在2000台。前期所生产的新车将主要用于造势和4S店铺货。

曝奥迪2012年产量规划 现款A6L七月停产

【从现款A6L的规划看出,7月现款A6L产量锐减到停产】

  随着新款奥迪A6L的批产,老款车型也将从3月份开始,逐渐缩小产量,直至7月份完全停产。在停产之前,老款车型还将生产大约4.3万台用于市场需求。在老款车型停产之后,新款车型的生产经过大约半年时间的磨合,也将进入稳定期,月均产量计划在1.2-1.5万台之间。

曝奥迪2012年产量规划 现款A6L七月停产

【现款A6L的车型产品分别,2.0T占主力几乎达到了80%】

  通过我们得到的这份资料,我们还可以看到新旧款奥迪A6L的主打车型。老款奥迪A6L的产量中,2.0T版本是绝对主力车型,奥迪计划产量中的大约79%分配给了2.0T版本,排列其次的是2.4L版本,约占20%的产量计划,剩下的大约2%,属于2.8L版本和3.0T版本。

曝奥迪2012年产量规划 现款A6L七月停产

【而全新A6L的车型分布将以2.5L为主,超过了一半】

  在新款奥迪A6L产能计划当中,情况则有所不同。由于新款车型将使用2.5L汽油机取代现款2.4L版本,因此这个动力段的产品竞争力将会提升很多。在新款车型的计划中,大约超半数的产量计划属于2.5L版本,2.0T仅占到33%。2.8L和3.0T两款动力相比老款的产量也会有很大提高,分别占总产量的11.8%和4.6%。

曝奥迪2012年产量规划 现款A6L七月停产

【全新A6L产量规划分布】

  新款奥迪A6L在2012年的计划总产量为大约11万辆,加上老款4.3万辆,奥迪A6L在2012年内的计划总产辆大约为15.3万辆。相比较奥迪A6L在2011年大约11.2万辆的销量,奥迪计划这款车型在2011年的增长率大约为37%。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A6L或3月上市 老款7月停产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