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本全新CR-V EXi实拍 两个排量四款车型

2012年02月13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34东风本田的全新一代CR-V即将在本月正式上市,这款在国内SUV领域拥有标杆意义的车型,在改款换代之后又有什么新意呢?日前有网友已经抢先拍到了到店的新款CR-V车型。此次图片曝光的是一款EXi配置版本的2.0L适时四轮驱动新款CR-V,我们看看在细节配置上,究竟有什么新的变化。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东风本田新款CR-V EXI四驱车型实拍曝光

东风本田新款CR-V EXI四驱车型实拍曝光

  外观方面,新款CR-V沿用现有车型平台,轮距和轴距尺寸都完全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也只是差之毫厘。外观风格的变动并不像上次换代那么变动巨大,整体轮廓相仿,但通过一些细节的变动,比如重新设计的大灯与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融合设计,加大下部包围的前保险杠,侧面后部车窗的造型,更加后凸,同时也更加宽大的后风档玻璃设计。都营造出新CR-V更加宽大平稳的风格。

东风本田新款CR-V EXI四驱车型实拍曝光

东风本田新款CR-V EXI四驱车型实拍曝光

东风本田新款CR-V EXI四驱车型实拍曝光

  车型配置方面,新款CR-V将分为从低到高的LXi、EXi和VTi、VTi-S四款不同配置版本,前两个版本均是2.0L车型,包含两驱和四驱的不同传动方式,后两个版本则均是2.4L的四驱车型,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差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