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杰成携旗下新易趣 易安等亮相2012广州展

2012年02月15日12:08
来源:搜狐汽车

  2012年2月1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杰成电子惊艳亮相,我们一起去探索在2011年行业内发展最迅速的这一老牌企业的奥秘。

  笔者来到现场,首先是感受到杰成展位旺盛的人气。杰成电子是3号馆唯一的双层搭建的参展商,展位本身占地面积就有340平米再搭配双层搭建,显得更加不凡,这也是杰成电子整体实力的一个体现。


  走到近处发现杰成电子的展位划分成了四个专区,“新易趣、易安、指路王、比格”四大品牌各占一个区域,展位中间的通道人满为患,很多客户都是奔着杰成产品来的,这也跟最近两年杰成发展迅速的态势有很大的关系。

  走到杰成新易趣区域,笔者亲自试用了一下新易趣车机,其炫酷的界面以及界面图标还可以随意拖动,感觉产品非常人性化。这时,有工作人员向我介绍了新易趣产品的特色,不仅硬件、系统全面升级,并且运用了行业内的高端音效处理芯片,并新增加了加油记录等商务应用、游戏、IPOD等功能,并在格式兼容上有大幅提升。有不少客户对新易趣兴趣浓厚,现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走进易安专区,了解到易安作为杰成另一款高端品牌,一上市就引起了行业内的热议。易趣+安卓,双核双系统,并支持一键切换,这是给消费者多了一层保障。对于众多安卓迷,过足了瘾。并且同时支持WI-FI和3G无线上网,也是行业首家,安卓系统采用最新的安卓2.3系统,主频1.2G,远高于市场上一般的安卓手机和车机的处理器主频。

  指路王专区,指路王作为时尚商务应用品牌,虚拟八碟、商务应用、画中画、壁纸滑动切换等功能样样都有,不少客户尝试后感觉不错,挺符合个人的使用习惯。

  比格专区,比格是杰成旗下专供4S店的一个品牌,同样有着自身特色,不少4S客户专门索要产品手册等详细资料并和杰成电子的销售经理沟通进一步的合作事宜。

  同时,笔者也发现,杰成展出的机型都是市场上最新的车型,2012款凯美瑞、2012款思域、2012款帝豪EC7现代八代索纳塔、新马自达三(星骋)、新骐达爱唯欧起亚K5广汽传祺等,这也反映了杰成电子强大的研发实力。

  更令人惊奇的是,展馆中心的展望区有两台据说能改变行业格局的新产品I-CAR首次神秘亮相,不过工作人员并没有给予过多讲解,让我们详情关注6月份的郑州汽车用品展。

  今天对杰成电子的印象非常深刻,有机会我们会到杰成电子总部,更加详细地了解杰成,关注这一家在2011年里发展最迅速的老牌企业。

  相信通过这一点点的介绍,大家多多少少会了解到杰成发展迅速的奥秘。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