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奥迪A5系列全面升级 2月28日将正式上市

2012年02月15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来自奥迪的官方消息称,于去年在海外发布的改款奥迪A5家族系列车型,将于2月28日在北京798艺术区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

奥迪 A5双门 壁纸 官方 图片

  家族设计:奥迪A5列车型的这次改款,由于前脸设计风格发生了巨大变化,由老一代奥迪家族脸谱进化到新一代家族脸谱,因此看上去更像是换代车型。

奥迪 A5双门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细节:其前脸设计与奥迪已经亮相的新一代车型如A8A7A6Q3等车型都非常类似,六角型前进气格栅是奥迪新一代车型所有共有的设计,大灯的外轮廓也都很相似。但以上提到的每一款奥迪新车以及公布的A5,大灯内部的LED灯组都是不同的设计,通过这一LED灯组,我们就能辨别它是奥迪的哪款车型。

奥迪 A5双门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A5/S5的保险杠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运动化一些,两侧进气口外侧的倒角,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凶猛。进气口中间的辐条上镶嵌了雾灯,菱形的雾灯设计,风格与大众新一代车型颇为相似。

  侧面设计:新款与旧款改变不大,腰线和车门折线都基本上继承了下来。A5/S5标配的是17英寸轮毂,不过用户可以选装20英寸轮毂。在尾部设计上,新A5/S5尾灯的改变引人瞩目,灯具中增加的LED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是整个尾灯的点睛之笔。

奥迪 A5双门 壁纸 官方 图片

  总体上来看,改款A5/S5的改动较为成功,花费的力气不大,但改动之后整车依然非常协调,前、侧、后设计都毫无生硬感。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奥迪A5系列2月28日将上市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5掀背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A5掀背

实拍图片:1498

评测文章: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0~6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5掀背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