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景程内饰曝光 兼顾公务市场变化较小

2012年02月17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雪佛兰迈锐宝车型日前正式上市,虽然首先登场的只有2.0L和2.4L的车型,不过16.29-22.99万元的指导售价,还是带来小小惊喜,比起同平台相同动力和相近配置的别克新君威,价格还是低了不少。尤其是2.0L车型的16.29-17.99万元售价,可以说在同级的中级车市中,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改款景程内饰曝光 兼顾公务市场变化较小

  我们之前曝光过,作为科鲁兹迈锐宝车型之间的过度车型,雪佛兰景程将会继续销售。不过景程车型的终端售价已经在官方指导价基础上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甚至已经低于科鲁兹车型的售价。为了更好的完善车型布局的体系,对老款景程进行改款升级是非常有必要的。

改款景程内饰曝光 兼顾公务市场变化较小

【雪佛兰改款景程内饰谍照】

  此前,测试车谍照也已经相继曝光,今天再度从网络传来了改款景程的内饰谍照,也说明了新款景程车型不仅仅是前部进气格栅的风格改为与雪佛兰科鲁兹车型相似的风格,内饰方面同样会进行重新设计,以提升吸引力。

  内饰的改款主要体现在中控台面板部分,可以看出是借鉴了雪佛兰SUV车型科帕奇的设计风格,控制面板变得更加生动立体,中部空调出风口设计有变,竖条状的叶片仍然有双向可调的拨块和滑轮。在出风口上部有一个折叠盖板,应该是隐藏着一个扁平的储物盒,而出风口之间的位置也留有大尺寸空间,低配车型应该会设计为带有开闭盖板的储物格,高配车型则会在该位置安装GPS导航系统和DVD多媒体播放系统。

改款景程内饰曝光 兼顾公务市场变化较小

【雪佛兰改款景程内饰谍照】

  微微外凸的小平台上除了应急灯按钮之外,并没有像科帕奇车型那样布置更多功能按键。下部是与现款景程相同的音响和空调控制系统,空调面板下方的储物格没有再设计盖板,取放小物件更方便,也进一步降低成本。相似的还有变速箱控制平台的面板,不同于现款车型多部件组合的构造,新景程在这个部分采用了一体成型的面板,水杯架也没有再设计单独的盖板,应该都是基于充分控制车型成本的考虑。

改款景程内饰曝光 兼顾公务市场变化较小

【雪佛兰改款景程内饰谍照】

  新景程仪表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有所改动,除此之外,包括车门内饰板、仪表板、方向盘等都沿用现款车型设计,仪表板的装饰面板上仍然能够看到仿桃木风格的材质,也清晰体现了新景程车型的定位特征。

  不同于科鲁兹倾向于运动化的车型风格,偏重个人消费市场;雪佛兰景程车型由于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还能进一步兼顾行政和公务用车市场。从谍照中的变速箱面板可以推测新款车型仍然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发动机应该也是沿用1.8L Ecotec DVVT机型,这也符合公务用车对于1.8L的排量限制。(谍照来自于网络)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雪佛兰改款景程内饰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景程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景程

实拍图片:2053

评测文章:5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9~15.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