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昌平北七家镇"夺命路口" 多年未装信号灯

2012年02月18日11: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靖
  前天早上7点左右,在昌平区北七家镇桃园公寓小区门前,一名六旬老太外出送孙子上学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当场死亡。道路旁两个小区的居民称,该路段已发生多起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设立红绿灯等交通设施。

  据小区居民介绍,遭遇车祸的老太60多岁,是桃园公寓小区的居民。前天早上,老太送孙子上班车时,刚走到马路中间,便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轿车撞倒。其孙子相距较远幸未受到伤害。轿车司机是个20多岁的年轻姑娘,"可能是个新手,车上贴了实习标。"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老太已不治身亡。事后,交警赶到将女司机带走调查。

  昨天中午,记者发现该路段车辆众多,道路北侧为桃园公寓小区,南侧为望都家园小区,两个小区的大门相对,有不少车辆和居民进出,但该路段并未设立交通信号灯。居民们称,近4年来此地多次发生交通事故,有拐弯进小区的轿车被撞到隔离带,环卫工被撞等事故。就在去年夏天,一名老汉便在该路段被撞身亡。

  望都家园小区的居委会主任证实,该路段确实发生多起事故,他们也多次向交通等部门反映,希望设立红绿灯、减速设施或人行天桥等。2007年,经过协调,小区门前画上了斑马线,但不少车辆仍旧快速行驶,事故并未得到遏制。目前,他们还在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解决此事。昨天,昌平区交通支队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设交通设施需要多个部门配合,而且有繁杂的程序,目前此事应在协调处理中。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