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图 主打高配车型

2012年02月20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50】法国PSA集团的标致雪铁龙车型向来都是同气连枝,和标致4008车型一样,雪铁龙C4 AIRCROSS也是将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市,同时也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于中国消费者面前,并随后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但有所不同的是,标致品牌在此之前还有跨界车型3008,以及旅行车308sw,跑车RCZ,敞篷车型207cc等种类繁多的进口车型丰富品牌车型品种。而雪铁龙在车型领域方面就显得相当匮乏,接下来在此方面,雪铁龙品牌也将奋起直追,除了通过新成立的长安PSA引入高端的DS4DS5系列车型外,也将进口引入首款SUV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从车型名称上来看,雪铁龙C4 AIRCROSS属于C4车型系列,但这款车型在车型平台技术,以及动力配置上,都基本与C4车型没有关系。其真正的身份和标致4008一样,都是基于三菱ASX劲炫的衍生版本。同样,雪铁龙C4 AIRCROSS的4340mm车身长度也要长于三菱劲炫ASX的4295mm长度,不过轴距尺寸都是完全一致的2670mm规格。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根据申报资料的信息,雪铁龙C4 AIRCROSS进口到中国版本的车型包括了7BAFZP和7BAFZH两款车型,由标致雪铁龙集团位于法国索辛中央区的工厂负责生产。进口车型均配置了来自三菱的4B11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比标致4008的进度要略快一些,此前已经在国内爆出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实拍谍照。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低配车型采用传统反射式卤素大灯】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高配车型配置氙气大灯和透镜灯组,带有大灯清洗喷头,还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

  外观风格上,尤其是前脸设计还是充分体现了雪铁龙自己的风格,雪铁龙家族式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将LOGO和格栅合为一体。大灯轮廓与C4车型的设计相近,根据不同车型配置,包括了两个版本,高配车型配置氙气大灯和透镜灯组,带有大灯清洗喷头。低配车型采用传统反射式卤素大灯。转向灯则巧妙的布置在镀铬进气格栅的两端夹缝中,高配版车型还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与雪铁龙DS3车型相似的设计,竖立式的布局在保险杠两角。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和标致4008完全相同,雪铁龙C4 AIRCROSS车型在欧洲市场也是分别配置了各两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50马力和198N•m的2.0L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CVT无级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还有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扭矩输出152N•m。柴油发动机配备了1.6H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1.8HDi发动机的输出则为150马力、300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

  同样,进口中国市场的也只有代号4B11的2.0L汽油版车型,均配置CVT无级变速器和四驱系统。主打高端配置车型,从而回避与即将国产的三菱劲炫ASX车型的市场重叠。因为三菱技术的因数,雪铁龙C4 AIRCROSS车型基本没有引入国产的可能,虽然长安PSA方面会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引入DS系列车型,但未来在SUV领域,雪铁龙品牌仍然只能依靠C4 AIRCROSS这样的合作车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图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Aircross满意度:68分  排行

雪铁龙C4 Aircross

实拍图片:1229

评测文章:14

级别:SUV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4篇行情文章询价

雪铁龙C4 Air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