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CR-V或加价排队 四款备选车型推荐导购

2012年02月21日07: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备受关注的本田新CR-V将于2月22日正式公布售价,尽管新CR-V的价格有可能不会比老款有大幅上调,但一个不争的事实已经摆在我们面前,那就是长期坚持加价的CR-V,似乎这次也不会例外。为核实情况,我们为此专门走访了几家4S,并特意致电周边几个城市的4S,得到的答复是因为订单太多,如果想要尽早提车,必须要加一些装饰。而老款的CR-V现在也没有什么抄底优惠,看来新CR-V加价已经是无法避免的事实。加价不厚道,所以我们还是看看国内有哪些车型可以替代新CR-V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车型:东风本田新CR-V

  预测价格:18-27万元

  特点:漂亮,实用,宽敞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CR-V外形设计上相比老CR-V变得更加的动感、时尚。新CR-V中网的设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特征,中网两侧已经进入大灯的轮廓里,增加了视觉的层次感, 而车身侧面的线条饱满流畅,尾部就更让人吃惊了,造型竟然和沃尔沃的XC系列类似。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CR-V的车内也没有令人失望,更加立体层次分明的中控看上去比老款更动感。功能分区清晰而明了,按键也比较大,操作十分的顺手。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不但可以显示音响,还能显示油耗等实用信息。不过中控的材质没有任何改变,还是硬梆梆的塑料。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乘坐空间向来是CR-V的优势,前后排头部空间都比较宽敞,这也是CR-V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后排的腿部空间方面,新CR-V要比老款更加进步,给人感觉更宽敞。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CR-V的动力部分与老款相同,分别使用了2.0L和2.4L发动机,匹配的还是6速手动和5速自动。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110kW、190N·m和125kW)、220N·m,这样的动力表现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不同的是,老款是手刹,新车已经改为脚刹了。四驱方面,新CR-V仍然维持了以往的液力耦合中央差速系统,车内没有任何四驱转换或锁止按键,一旦前后轮有转速差,硅油自动升温变成凝固状态,从而给后轮分配大约最大3成驱动力。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