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万元买购车指标换来假牌照 嫌疑人被刑拘

2012年02月21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晟

  冯某谎称自己能拿到购车指标,然后以每块一万元的价格将假车牌出售给张某和李某。记者昨天获悉,嫌疑人冯某因涉嫌诈骗被丰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2月16日,丰台警方接到事主李某和张某报案,二人各花一万元从冯某手里购买了购车指标,但是上牌时才发现是假车牌。由于冯某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二人已经无法联系到她。警方随后根据线索在冯某家中找到了她。

  据冯某供述,由于北京实行摇号购车,周围很多人因无法摇中购车指标一直在寻找私下购买指标的方式。于是她通过小广告以每块2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两块假车牌,然后在网上散布消息,称以每块一万元的价格出售购车指标。

  被询问购车指标来源时,冯某称老公在4S店工作,有内部认购指标,每个8000多元。因为家中急用钱,所以才出售。李某、张某听后便放心地将两万元钱交给嫌疑人。第二天冯某送来了车牌和发票。但是李、张在上牌时发现车牌是假的,而冯某也失去了联系。

  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嫌疑人冯某的老公和4S店没有一点关系,所谓内部指标认购都是她编造出来的。冯某于2010年就因为诈骗被公安机关处理,现正处于取保候审期间。目前,冯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小提示

  警方提醒市民,购车指标是不能转让买卖的,拿到指标必须在6个月内购车上牌,否则将被视为作废,所以不要轻易相信售卖摇号指标的消息。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