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红旗剐卡宴 会不会引发沈阳版"天价赔偿"

2012年02月21日10:25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张晓宁

  自从劳斯莱斯的天价赔偿事件出现后,有车族们再开车,那是一个“怕”——就怕前面豪车出没。你说,这万一抽冷子剐上一辆豪车,轻则让你几年工作白干,重则倾家荡产。就在所有人都在议论“天价赔偿”这个无奈的话题时,沈阳偏偏有个车主就摊上这事了。

  老先生:

  豪车把我的车剐坏了,得给我修车

  话说,昨天上午,天气那是一个好。就在沈河区二经街与十一纬路的交叉口处,一辆崭新的保时捷卡宴从二经二小学的胡同开出来,刚要左拐进入二经街。说时迟那时快,一辆老式红旗车嗖地一下加了速,从北向南一冲。只听“咔嚓”一声,红旗车的右车身剐上了保时捷的前保险杠。

  这本是一件普通的剐蹭事件,可周围的路人有识货的,立即喊了起来:“剐豪车了,剐豪车了。”开红旗车的是一位60多岁的老先生,一听有人说剐到了豪车,立即激动起来。“我是直行,这个车是左转,左转让直行,不知道吗?豪车把我的车剐坏了,得给我修车。”这时,一直保持沉默的保时捷车主从车上跳下来。这是一位20岁左右的小伙子,他对老先生说,“你剐了我的车,我还没说什么呢?你还有理了?我本来不想让你赔,这回你还真得赔了。我这车是年前新买的,将近200万呢,现在车牌剐坏了,前保险杠也剐花了,你得给我恢复原样。”

  围观的人群一下子炸开了锅,有的说,这修车少说也得好几万,有的说,这车是新款,万一伤到里面零件啥的,还不得十多万啊。老先生一听,更加激动了,“别以为你开个好车,就想赖我,我不信这个邪。”一听这话,年轻人也不干了,“谁稀罕赖你,都怕你赔不起。责任咱俩谁说得都不算,把交警找来不就全完了。”说完,保时捷车主拨了122报警电话。

  年轻人:

  不追究老先生责任了,自掏修车费

  几分钟的工夫,交警赶到了现场。经过勘察,交警认为,开红旗车的老先生应对事故负全责。因为保时捷从学校那条路出来左转时,车头已经越过黄线一半多了,而红旗车却属于抢道逆向超车。听完交警的裁定,老先生立即急眼。“凭啥你这一看就判是我责任,我不服,我要找到交警支队去,调监控录像。”保时捷车主一听也较上了劲,“去就去,谁不敢去谁孙子。”

  两人剑拔弩张,当街对骂,弄得交警也无可奈何。眼见老先生脸红脖子粗,呼呼直喘粗气。本报记者看不过去了,上前劝架。“都消消气,有事可以心平气和的商量……”

  保时捷车主听了劝说后表示,其实他“不差钱”,刚开始也没打算让老先生赔偿,但老先生那态度让他挺生气。“既然你也不差钱,对方又是个老人,干脆就高抬贵手吧。”最终,保时捷车主表示,自己不再追究老先生的责任,修车费也自行承担。

  记者随后咨询了北京保时捷卡宴4S店的售后维修人员,根据记者的描述,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没有其他零件损坏,只是前保险杠全喷漆,需要5000元左右。(记者 张晓宁)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