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面向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车主之家"上线

2012年02月21日13:56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据统计,2011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1亿辆,其中乘用车保有量突破8000万,在各个汽车网站都将精力主要投入在面向新车消费者服务时,这8000多万车主在维修、保养、装饰改装、以及车险、交通等用车的各个方面的需求被忽略了。

  针对8000万车主强烈的用车需求,搜狐汽车近日重磅推出了“车主之家”产品,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门户网站,搜狐汽车在“门户+垂直”战略指引下,正全方位满足买车、用车等全消费链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搜狐汽车重点打造栏目 “车主之家”
搜狐汽车重点打造栏目 “车主之家”

  为了便于车主们浏览、收藏,搜狐汽车“车主之家”以车型为单位,市场上每一款车型都有一个“车主之家”频道。  

  热门车型车主之家推荐高尔夫车主之家宝马3系车主之家君威车主之家福特福克斯车主之家马自达Mazda6车主之家科鲁兹车主之家……

  车主之家频道目前已经整合了车主们最为关注的“装饰改装”、维修经验与问答、保养周期与费用查询、真实油耗分享、车主满意度点评等多方面的文章和精华帖子,未来还将推出一系列对车主极具价值的服务和活动。

  下面将目前已经上线的主要模块做下介绍:

  一、改装

  改装部分为车主朋友提供了国内外最前沿的车型改装资讯,与精美的原创改装实拍图片。可直达车友会论坛,便于车友之间相互交流。新增改装【情景剧】栏目,令以往的标准文章变得有血有肉,生动有趣。使网友能够在愉快的浏览体验中了解改装知识及改装文化。此外,新设的改装评测栏目,也能充分结合商家及车友,以情景再现的模式,深度解析改装零部件的具体作用及改装前后的对比。以服务网友的形式来得到商家与网媒的利益平衡。

  二、保养与维修

  保养与维修部分为车主提供了有关【开销调查】、【故障汇总】、【情景剧】、【保养手册】等资讯,为网友在养车的过程中提供了全方位的专业知识。此外,还包括各车型常用零配件价格、保养周期等,与车主用车密切相关的信息。即使是已停产车型的信息也可以方便的查询到,可以同时满足新老车主的需要。此外,搜狐汽车还签约众多汽车行业资深的维修保养专家,24小时在线为网友解答车辆在使用中所遇到的各种疑问。

  三、油耗

  车型油耗分别为车主提供了由厂家公布的油耗数据,与车主们所报出的实际油耗数据供参考,无论是对于已购车用户还是对于尚未购车的用户都很有参考价值。

  四、满意度点评

  满意度点评是本栏目最重要的互动环节,车主可针对车型的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安全、空间、养车费用、售后等细节方面打分与评价,从而为更多关注此车的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购买建议。

  目前,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通用、广本、东本等,600多个车型的“车主之家”已经上线,并得到网友的高注关注。“车主之家”上线后仍将持续整合与完善用车方面的内容,为广大车主朋友打造一个完美的线上信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