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MINI COUPE/ROADSTER上市 售价31.8万起

2012年02月22日0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MINI ROADSTER

 MINI ROADSTER北美车展实拍

  布局及空间:MINI ROADSTER短小精悍,十分适合城市驾驶用途。由于采用了两座的车身布局,所以对于MINI ROADSTER而言,即使是增加了一套软顶敞篷的折叠机构,它所拥有的行李箱空间也要优于普通版本的MINI在常态下的空间表现,它拥有了240L的行李箱空间。由于取消了后排座椅,前排驾驶空间也更加宽敞。

MINI ROADSTER北美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MINI ROADSTER和普通版本的COOPER在挡风玻璃以下几乎没有差别,依旧是MINI圆圆的大灯,微笑的前脸,精致的车身。在腰线以上,由于取消了车顶,当处于敞篷状态时MINI ROADSTER明显更有活力,驾驶座后方固定的防滚架也恰到好处的提升了车辆后方的整体感。当敞篷闭合之后,它以一种小三厢的造型出现,短小的车身看上去显得可爱和时尚。

MINI ROADSTER北美车展实拍

  整车尺寸:虽然看上去不大,但是MINI ROADSTER的整车长度达到了3734mm,轴距2467mm,宽度和高度则分别达到1683mm和1390mm,根据车型的套件不同整车尺寸还略有变化。

MINI ROADSTER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MINI ROADSTER采用了和MINI COUPE相同的动力系统。安全性配备方面,MINI ROADSTER标配了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ROADSTER满意度:---  排行

MINIROADSTER

实拍图片:496

评测文章:12

级别:小型车

油耗:7.1~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60~43.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ROAD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