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标致雪铁龙正寻找合作伙伴 或与通用结盟

2012年02月22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提要]法国车企标致雪铁龙(PSA Peugeot Citroen)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就潜在的合作和结盟事宜展开讨论。据法国媒体Latribune.fr在本周二晚间撰文报道称,标致雪铁龙与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正在就结盟展开会谈,并积极推进。[我来说PSA结盟通用]
标致雪铁龙正寻找合作伙伴 或与通用结盟
标致雪铁龙正寻找合作伙伴 或与通用结盟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搜狐汽车2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法国车企标致雪铁龙(PSA Peugeot Citroen)在本周三对外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就潜在的合作和结盟事宜展开讨论,但对于该公司磋商的对象究竟是哪一家企业,标致雪铁龙拒绝对外透露。

  标志雪铁龙公司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公司全球化战略以及提升运营业绩的大背景下,标致雪铁龙目前正在寻求挖掘潜在的合作和结盟的机会。目前我们与结盟对象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尚无法决定谈判最终能否达成一致。在此事项上依然存在不确定性。”

  据法国媒体Latribune.fr在本周二晚间撰文报道称,标致雪铁龙与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正在就结盟展开会谈,并积极推进。(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雪铁龙新闻:标致雪铁龙去年盈利跌48% 市值缩水一半

        标致雪铁龙暂搁印度建厂计划 或合作进行

        雪铁龙DS1概念车明年亮相 直指菲亚特500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