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轻松遥控爱车 体验爱唯欧安吉星手机应用

2012年02月24日15: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metric ton
 

  在时下的大城市中,拥堵的交通、拥挤狭小的停车场和复杂多变且日新月异的路况,是让每一个驾驶者都困扰不已三座大山。不知道有多少人曾抱着刚买来的一堆东西却在停车场中找不到自己的车子,又有几位曾在某座现代化立交桥上盘不下来的经历?其实这些烦恼只需要一样小配置加一部智能手机,即可轻松搞定,而且价钱也并不夸张,普通家用车的价格即可享用!简单介绍就到这里,我们还是来看看今天的主角“安吉星手机应用”到底能帮我们做些什么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原本车载的安吉星有导航和呼救服务,可以说是应急之需,但在日常使用时还是有不少局限。安吉星推出的手机版客户端不仅可以实现更丰富的功能,还可以扩展您的使用范围——坐在家中就可以把车辆安排得妥妥当当。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首先要声明一点的是,因为车载配置的不同,安吉星所能发挥的作用也会有不同限制,而今天进行演示的爱唯欧,作为雪佛兰家族国内在售搭配安吉星系统的“最经济”选择,只能支持车况信息检索、遥控开关落锁和车载导航,对于日常家庭使用来说,最为需要的都有了。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想要用手机实现这些功能,首先要去官网下载一个客户端,具体流程这里就不一一详述了。我们还是先来看看他们能给我们的车生活带来什么样的便利吧。

  车况信息检索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当你打开手机上的安吉星移动应用,登陆成功后,即可以获取现在的车况信息,图标显示的燃油余量、机油寿命和总里程。假如您的车辆配备有胎压监测,还能够显示各个轮胎的实时气压。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远程控制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车门自动落锁

  光是了解车辆信息意义不大,大家更为看重的无疑是通过手机来实现远程控制。在这方面,爱唯欧的安吉星又再次“减配”了远程启动/关闭功能,不过日常使用更多的,应该还是是远程控制车门上锁/解锁。

  相信大家都有特别着急离开车去办事、而忘了锁车门的经历;又或者突然记不清楚自己是否锁了车门。要是别的车,您就只好赶紧回到车辆旁边,检查车锁状态。但有安吉星帮忙,大可不必这么麻烦,车主只需要轻点几下手机,就可以让车辆自动落锁。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每次遥控操作都需要您在重新输入一次安吉星密码,同时传输操作命令也需要一定时间,我们实际测试花费了51秒。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遥控落锁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遥控解锁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落锁延迟时间测试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解锁延迟时间测试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假如您肯再花点钱,给爱唯欧装个无钥匙启动,那您真是可以不用带钥匙了——当然这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如何选择还得看您自己的需要了。

  车停位置提示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每次开车出去购物,最烦的就是在乌泱泱的停车场里找车子了。安吉星的手机应用可以轻松解决您的烦扰,它的远程控制中内置有“车停位置提示”,可以通过选择是大灯闪烁、车鸣喇叭两种方式来提示您车子所在位置,再也不用抹黑乱找。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同样的,手机遥控这项功能依然有一定的命令延迟,我们实测在1分04秒左右,比没头没脑的找车,这个时间显然是要省时间多了。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体验安吉星手机应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车况信息检索+远程遥控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

实拍图片:1632

评测文章:5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