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法拉利620 GT领衔 日内瓦车展新超跑预览

2012年02月24日0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路特斯Esprit量产版

  尽管英国莲花汽车(国内称为路特斯)面临着被母公司马来西亚宝腾汽车所出售,但其新车计划并没有被打乱,本次日内瓦上路特斯将会带来两款新车,虽然并没有公布具体车型,但外界猜测其中一辆很有可能是Esprit的量产版本。

或2013年推出 路特斯新Esprit配混动系统

  路特斯Esprit概念车是在2010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的路特斯Esprit概念车完全与路特斯经典的设计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更犀利的线条和更现代的设计元素,使路特斯Esprit更有激情。

或2013年推出 路特斯新Esprit配混动系统

  路特斯之前已经宣布将会打造一款全新的V8发动机,而这款V8引擎也将会率先应用到Esprit车型上。这款新的V8动力排量为4.8L,最大输出功率大约在600马力左右,可以使Esprit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

或2013年推出 路特斯新Esprit配混动系统

  路特斯目前正缺乏全新车型投放市场,虽然大力进军国内市场,但车型产品都太过特立独行,并且车型也比较老旧。全新Esprit有望在2013年推出,而很可能开启路特斯全面推陈出新的进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