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日产在中国召回 1797辆英菲尼迪QX56汽车

2012年02月24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质检总局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代表日产汽车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油轨压力传感器缺陷,自2012年3月15日起召回2009-2011款英菲尼迪(INFINITI)QX56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797辆,车辆生产日期从2009年8月19日到2011年12月23日。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位于燃油轨道上的油轨压力传感器的拧紧力矩不够,导致传感器和油轨之间的连接不够牢固,在使用过程中,油轨压力传感器有时会逐渐松动,可能发生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相关的授权经销商检查油轨压力传感器的连接处,如没有发现漏油,则用合适的力矩重新紧固传感器。如发现漏油,则将该处的垫片换成新的,并用合适的力矩紧固传感器。

  从2012年3月15日开始,英菲尼迪客服中心将通过电话或者邮寄信函的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如果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可致电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800-8809090,400-8809090)和光临英菲尼迪中国官方网站www.infiniti.com.cn 。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