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居家设计的运动型轿车—试驾英菲尼迪G25

2012年02月28日07:48
来源:汽车之友

  引言:几年之内,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Infiniti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英菲尼迪 G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消费者接触豪华车的敲门砖,它的售价不到40万,0——100km/h的加速却只有短短5秒多,它的表现无疑加重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对于强大的德系对手,又多了一份取胜的把握。

英菲尼迪 G 实拍 其它 图片

  几年之内,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Infiniti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到2005年,Infiniti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Infiniti英菲尼迪)的所有产品通过统一标准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和服务,提供给消费者顶级现代豪华车的超凡享受。

英菲尼迪 G 实拍 其它 图片

  领先业界的最高235马力的发动机,结合独有的迅即加速技术,令源源动力随心而发。它是英菲尼迪首次推出的3.0升以下排量的车型,也是目前国内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英菲尼迪

  外观设计

  这款G25从外观看很运动,线条简约流畅,1,773mm的宽度、1,453mm的高度以及2,850mm的轴距配合4,780mm的修长车身,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的同时愈显霸气。

英菲尼迪 G 实拍 其它 图片

  无钥匙进入系统对于此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经不算稀罕物了。但是有了它的确可以很大程度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英菲尼迪 G 实拍 其它 图片

  G25那直线式设计使他的眼神更加犀利,他配备的有大灯清洗装置可以随时使眼睛闪亮有神,并且氙气大灯的应用也使得在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提供很多。

英菲尼迪 G 实拍 其它 图片

  另外G25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这个系统的功能表现在前大灯可以根据车辆的当时速度和转向角度,会自动向左或向右调整照明角度,照亮转弯处的周围,帮助驾驶者看清前方物体,最大程度提高夜间行车可见度。

英菲尼迪 G 实拍 其它 图片

  G25的尾部采用了流线型的尾翼,在视觉效果上给人一种很好的冲击力,在驾驶中它也有助于降低风阻,改善气流。而且倒车影像的摄像头也设计于这里。后尾灯设计简单明了,也同样运用了几根直线条,与前车灯交相呼应。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Q50)满意度:80分  排行

英菲尼迪G(Q50)

实拍图片:1495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英菲尼迪G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