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货车起火烧煳一车方便面 路人趁乱"捡漏"

2012年02月29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大鹏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前晚11点左右,东三环十里河桥南向北车道,一辆满载康师傅方便面的大货车突然起火,数百桶方便面遗撒在三环主路上。所幸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零点左右,记者一靠近现场就闻到一股方便面的焦煳味,货车的货厢已经被烧黑变形。货车车尾处散落着数百桶烧焦的康师傅方便面,“面桶堆”有近10米长、1米高,占据了一整条车道。

  在失火货车周围,不少路过的司机停车下来围观,甚至还有部分路人在“面桶堆”里寻找没被烧到的方便面和酱包。随后记者发现,车后还有几箱水果罐头并未被火势波及,但部分罐头随即被路人捡走。

  “还不知道怎么跟老板交代呢。”货车司机看着自己被烧变形的货车叹了一口气。他从河北廊坊将这些货物拉到北京,正准备运到张家口,“走了还不到一半呢,就出了这事,也不知道得赔多少钱。”

  现场消防人员介绍,这辆车上除方便面、罐头、咸菜等食品外,还有火柴、香烟等易燃品,怀疑火灾是由于这些易燃品在运输途中摩擦所致。

  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