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发布 4月底上市

2012年03月01日0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

  语音系统是汽车人机交互的发展方向,国内市场上不但有了丰田的G-Book以及通用的安吉星,福特也将把SYNC系统带到全新福克斯之上。SYNC是由福特和微软公司共同开发的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可以自动语音控制免提拨号,无间断通话,语音控制音乐,自动通讯录传输,短信朗读与发送等。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中配版本将是主力配置,Myford和SONY机头都非常有吸引力,还有一个彩色的液晶屏幕。而顶配的版本将配备8寸的彩色液晶屏并带有触摸操作功能,同样是SONY机头的MyFord Touch操作系统也充满了更高的科技含量。

  安全配置丰富且全系保持一致

新福克斯参数配置图

【两厢版部分安全配置(点击看大图)】

新福克斯参数配置图

【三厢版部分安全配置(点击看大图)】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基本做到了全系车型相同的安全装备。包括前排双气囊和双侧气囊、高配增加双侧气帘、ABS+EBD+ESC+EBA+TCS+HSA等多种电子辅助系统,其中ESC(即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SA坡道起步辅助这三项装备成为标配,属于同一车型中安全配置的典范。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其中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主要是有效防止溜车,提高安全性。这项技术同样不新鲜,但配置在福克斯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就很新鲜,新福克斯无愧于A级新标杆的称号。

  弯道扭力分配系统提升操控性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克斯一直是一款讲求操控的紧凑车型,全新福克斯不但在底盘方面进一步保持了优良的操控性,同时还配备了弯道扭力只能分配系统。这套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能让发动机动力能更妥善的分配到两个驱动轮上,以提升转弯时的性能,降低转弯时的动力损耗,带来更大的驾驶乐趣,体现福克斯坚守运动风格的信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