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安三菱延续增势 第200万台发动机下线

2012年03月01日14: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8日,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东安三菱)举行第20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东安汽发公司总经理赵非、党委书记孙开运、常务副总经理贾葆荣、日方副总经理西山康共同为第二百万台发动机披红戴花。

东安三菱第200万台发动机下线下线仪式
东安三菱第200万台发动机下线下线仪式

  作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核心发动机企业之一,东安三菱凭借主力产品和新产品的出色性能,延续增势。1月份发动机完成生产计划12319台,销量26857台;公司新产品研发工作亦稳健前行,继续抢抓后续市场。

东安三菱第200万台发动机下线下线仪式2
东安三菱第200万台发动机下线下线仪式2

  东安三菱第200万台发动机的成功下线,显示了公司十余年在品牌树立、产品生产和研发、人力资源方面所取得的持续蓬勃发展及辉煌成就,是公司拥有强劲实力的最好印证。未来,东安三菱除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及售后服务外,还将根据市场环境和政策的最新变化,力求在产品力和品牌力上,拥有更大的优势,向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动力总成制造企业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