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小而精悍《名车志》试驾全新奔驰B-Class

2012年03月02日07:20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Dliveira、陈杰

名车志试驾全新奔驰B级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B级已经面世,它依然承载着百年老厂对紧凑型运动旅行车的全部理解,其空间、舒适和安全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势必可以俘获更多家庭用户的心。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优点: 全新的直喷四缸发动机,更佳的运动操控感。

  缺点: 后备厢容积减少,后排座椅高度过低。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Joaquim Dliveira: 无论是外观、空间、安全性或是整体质量,全新一代的B级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全系车型都采用了以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武装起来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高效的能耗和出色的动力性让人印象深刻。尽管新款的后备厢容积做出了一些牺牲,但换回的是更紧凑的轴距,更合理灵活的乘坐空间,这将会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运动旅行车

名车志试驾全新奔驰B级
低矮的车身一改老款“笨拙的小型MPV形象”,全新B级看上去更加运动了

  事实上,很多欧洲家庭已经不屑于那些毫无驾驶快感可言的MPV车型,福特C-Max 和S-Max供不应求的销售局面就是最好的证明——慈爱的父亲们同样需要运动操控感,而这点奔驰早已心知肚明。因此在设计新一代B级车时,福特就是他们的标杆。德国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们都在改变紧凑型小车的策略,比如将两座车型转为更加实用的五座车型,相信在未来两年内,这样的变化将越来越多。

奔驰 B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B级的外形改变很大,车身高度比前代降低了5厘米,宽度也有所增加。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进步也很大,风阻系数由0.31Cd降低至0.26Cd,如果选配Eco套件的话能进一步降低至0.24Cd,与E级轿跑的风阻相当。此外,新B级的轴距减少了多达8厘米,不过设计师将后排座椅向车尾移动,以保证相同的腿部空间,但相比前代还是损失了63升后备厢空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B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B级

实拍图片:1670

评测文章:30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47~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B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