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长安悦翔上市 售价5.79-6.79万元

2012年03月02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悦翔2012款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投放上市。此次推出的悦翔2012款为1.5L MT,包含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L 舒适型5.79万元、1.5L 豪华型6.09万元、1.5L 尊贵型6.29万元、1.5L 运动型6.79万元。

2012款长安悦翔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舒适型 5.79
1.5L 豪华型 6.09
1.5L 尊贵型 6.29
1.5L 运动型 6.79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针对年轻时尚群体的经济型家庭轿车,悦翔2012款在外型、动力、配置上升级,还对产品细节进行27项全面改进。此外,2012款悦翔还将推出1.3L IMT车型,更加丰富悦翔系列的产品线。

 

  在外型设计上,悦翔2012款对前脸和尾部进行多项调整,在保留整体流畅靓丽风格的基础上,增添新鲜设计元素。前脸线条锋利,归纳有致,格栅造型和长安乘用车主流品牌LOGO遥相呼应;前保险杠线条干净利落,视觉上更加饱满有力;后保险杠反射器由纵向改为横向,且位置提升,置于两侧,更显均衡和稳定。

 

  在动力性能上,悦翔2012款全系搭载长安汽车Blue Core 1.5L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升功率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在提升瞬时加速反应和整体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可降低能量损耗,让悦翔2012款的燃油经济型更上一层楼。具体而言,采用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悦翔2012款,低速扭矩输出提升10-15%,加速性能提升5-7%,整体动力性能提升5%,但是整车油耗下降5%。与全新的高效发动机相匹配,悦翔2012款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装配变速器经过调整优化,吸入感更强,噪音、震动大幅减小。

  在产品配置上,悦翔2012款新增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四轮碟刹系统。此外,ABS+EBD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可调节驾驶座椅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悦翔2012款的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悦翔2012款在产品NVH性能、操控性和品质方面进行27项技术改进,比如降低制动噪音、动力传动系统NVH优化、内饰工艺提升等等。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悦翔三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长安悦翔三厢

实拍图片:2118

评测文章:39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9~6.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悦翔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