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首发 全新骊威雏形

2012年03月06日1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日系厂商准备了众多新品亮相,向来以“技术日产”所著称的日产汽车于本届车展上发布新一代日产Note的雏形概念车Invitation,而这款小车将继续以欧洲市场为主打。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外观内饰:Invitation概念车用充满力量感的线条来勾勒出小型车的线条,两厢的设计为了保证车辆的内部空间,采用了类似于小型MPV的设计风格。四轮四角的设计让它的侧面十分富有张力,而短促的车头明显也是为了保证车内更多的空间。车头的设计突出了日产欧洲家族车型的特立独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采用了梯次配置,大灯位于进气格栅上方,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车辆内部则丝毫看不出概念车的特立独行,除了中控台上的触控屏,其他都是向量产化靠拢。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新车信息:Invitation概念车所代表的新一代小型车Note未来将和MicraJuke构成日产欧洲小型车市场的主打车型。国内方面,Note系列和我们所熟悉的骊威有着深厚的渊源,而这辆Invitation概念车在未来也将成为国内新一代骊威的雏形,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骊威满意度:89分  排行

日产骊威

实拍图片:2133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日产骊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