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访捷豹路虎CEO 与中国的婚姻我们是新手

2012年03月06日22: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提要]在第82届日内瓦车展上,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在接受中国记者联合采访时表示,捷豹路虎公司确实已与一家中国车企确定了合作伙伴关系,且双方谈判、与政府的磋商正在密切进行中。他说,不在此时以官方身份发表有关此事的任何声明,“这好比婚姻一样,我们需要双方都准备好了,一起站出来宣布,而不是由我们单方面才承认或者否定某些猜测。”

  搜狐汽车3月6日日内瓦报道:有关捷豹路虎国产项目的消息不仅成为中国记者关注的焦点,亦成为欧洲媒体热议的话题。在第82届日内瓦车展上,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在接受中国记者联合采访时,披露了有关国产项目的最新进展。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

  Ralf Speth承认,捷豹路虎公司确实已与一家中国车企确定了合作伙伴关系,且双方谈判、与政府的磋商正在密切进行中。“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在挑选合作伙伴方面还只是个新手,所以在整件事情的全盘考虑过程中,还有不少因素值得推敲。”Ralf Speth同时坚持,不在此时以官方身份发表有关此事的任何声明,“这就好比婚姻一样,我们需要双方都准备好了,一起站出来宣布,而不是由我们单方面才承认或者否定某些猜测。”

  此前,有关捷豹路虎确定与奇瑞汽车建立合资公司的消息流传已久,而不久前江苏省常熟市某官员的工作讲话更进一步透露了项目或将落户常熟的细节,Ralf Speth并未就此做正面回答:“关于选址的问题目前也还不方便公布细节,我只能告诉大家,我们对于在华生产和销售我们的产品有着持续浓厚的兴趣,我们希望在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后充分参与进来,参与这个伟大的进程,同时将我们的轻量化技术、可回复使用的材料技术带入中国市场,让我们和合作伙伴最终实现共赢。”

  在全球区域市场的规划方面,Ralf Speth一直崇尚各大市场的平衡发展,在捷豹路虎六大区、177个市场的发展管理方面,他也一向主张不过多倚重某一区域市场的贡献。捷豹路虎全球销售运营总监Phil Popham解释说:“大家能够看到目前的市场环境,无论是欧债危机、汇率变化、自然灾害,多种不确定性都成为汽车市场发展的受制因素,我们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不确定性,所以我们最重要的发展原则就是不能过分依赖六个大区中的任何一个。”

  尽管如此,Phil Popham依然迫不及待地与中国媒体分享了一个好消息,刚刚过去的今年2月,中国成为捷豹路虎品牌全球销量最大的单一市场,“我们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包括制造工厂上的准备,以及经销商网点建设,我想照此趋势,中国有望在今年成为捷豹路虎品牌的全球最大市场,如果这个目标实现不了,那么明年也一定会实现。”截至目前,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已拥有113家签约经销商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