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下一站远方 推荐八款不同风格的旅行座驾

2012年03月08日0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这句简单而深刻的台词让很多人对旅行充满希望和憧憬。旅行不是旅游,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要么放松心灵、要么流连美景,选择了不同的旅行方式,就是自己对人生最适合的感悟方式。今天的选题不会告诉你如何去选择一款车,但可能会告诉你交通工具在旅行中的意义。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自行车

  中国是世界上自行车保有量和产量最大的国家,而且几乎没有不会骑自行车的中国人。自行车运动的兴起让很多人成为了“骑行者”,记得以前在青海参加活动时认识一个骑行的老人,六十多岁了依然身体健硕,他2年多的骑车旅行走了全国很多地方,没有明确的目的地,遇到好的风景就停下。也许很多人无法做到这样的洒脱,每个自行车骑行者对旅行的理解也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崇尚自由。

  火车

  还记得很早以前坐火车去旅行,没有动车也没有高铁,破旧的车厢总是晃晃悠悠的在每一个小站停几分钟,慢的让人觉得跟外界不同步,似乎能感受到时光流逝的速度也不同了。可是年轻的我当初只想迫切的抵达旅游的城市,带着疲惫与厌恶的内心装作平静的经过每一个小站。当我踏上陌生的城市,开始我计划中的旅游项目,却发现一切并不是特别美好。许多年后再回忆那次旅游,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那几个曾经路过的车站,和三两个在站台等候火车的人。

  自驾车

  如今提倡高效率的社会让我们无法享受“慢”旅行,但我们仍然不愿意去选择动车高铁或者飞机去私人出游,所以自驾车成为很多人热爱的旅行交通工具。自驾出游并非只有短途可以去,如果你的年假充裕,大可以开着车去一个你想去的地方,沿途的美景和见闻都可能成为这次旅行中最重要的东西。当然,自驾旅行也需要一款大空间、高通过性的车,旅行车或者CROSS是最好的座驾。现在我可以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自驾出游的车型,也许并不全面,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


  铃木天语SX4锐骑:外形性能都不错 代步/郊游的入门选择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去年年底,长安铃木天语SX4系列推出了全新的锐骑车型,四款新车售价为10.98-13.48万元。天语SX4锐骑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车身套件而来的新产品,外形和内饰的设计都有明显的变化。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天语SX4锐骑看上去更具跨界车的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结构镀铬设计,显得更加富有质感。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这款车还增加了银色行李架、一体式车身裙边和加大的防擦条,不仅看上去非常具有野性魅力,较高的底盘和离地间隙也让这款CROSS车型的通过性更强。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内饰 图片

SX4锐骑的内饰设计和老款SX4运动版的内饰相似,用料做工都不错。

  天语SX4锐骑作为一款新产品,整车内部的设计更加年轻化。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色真皮加白线缝制设计的车门内饰板,在质感和视觉效果上更加优秀,比现款天语SX4的运动版更像运动版。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天语SX4锐骑配备了自动空调和大尺寸的显示屏,可以实现DVD、导航功能。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天语SX4锐骑的座椅与车门内衬都是采用红色真皮缝制的条形设计,使内饰的整体感和运动气息都比较强烈,让人感觉锐骑版在个性化改进方面有更多提高。另外,这款车的后排座椅也和前排一模一样,但内部的空间并没有比现款车型加大。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从最客观的角度来看,天语SX4锐骑外形和性能表现都非常不错,不仅适用于城市代步,也完全能胜任旅行座驾的角色。首先介绍这款车给大家就是想说,如果要买一款入门级的多用途家庭用车,天语SX4锐骑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