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雪佛兰领军人物 试驾国产全新一代迈锐宝

2012年03月08日08:55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在中国市场,雪佛兰并不缺少人气,以科鲁兹领衔的小车阵营每年都在以数以十万计的销量不断地壮大。但是对于多数合资品牌而言,中级车市场才是他们彰显品牌实力的主战场,而这恰恰正是雪佛兰的软肋所在。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迈锐宝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景程也曾经让雪佛兰勉强摸到中级车市场的门槛。

  虽然景程也曾经让雪佛兰勉强摸到中级车市场的门槛,但雪佛兰品牌真正向中高端迈进的第一步还是应该属于“大黄蜂科迈罗。而让一款非常小众的肌肉跑车来完成品牌形象提升的任务显然有些脱离实际,开发中级车才是最为行之有效的做法。所以,我们看到了迈锐宝——雪佛兰在中国市场新的领军人物的到来。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品牌真正向中高端迈进的第一步还是应该属于“大黄蜂”科迈罗。

  首先要感谢迈锐宝再一次帮我普及了地理知识,正是它的英文名称MALIBU让我知道了在美国加州有一个同样叫做MALIBU的美丽海滩。虽然我并不清楚这个海滩究竟有着多少年的历史,但我敢肯定它至少已经存在了48年——第一代迈锐宝于1964年诞生。从那一刻起,就像MALIBU 海滩一样,通过不断的改进,迈锐宝持续地为超过850万人带来了欢乐,而他们基本都居住在北美。48年后,当迈锐宝开始正式拥有中国元素时,它已经发展到了第八代车型,也就是我们眼前的这款车。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 2011款雪佛兰爱唯欧

  雪佛兰无疑也是日益盛行的“套娃”理念的追随者,科鲁兹爱唯欧已经拥有着无比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这对于我们认识迈锐宝将大有裨益。“科鲁兹般的前脸造型”甚至可以让我们抛开视觉的作用而直接在脑海中形成迈锐宝的大致形象。虽然许多人会因此而给它“中庸”的评价,但也正是这种“中庸”让科鲁兹持续着超过2万辆的月销量,由此可以推断,中国人对于迈锐宝的前脸造型也一定买账。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车身尺寸的增大并不意味着迈锐宝就是一个加大版的科鲁兹,前大灯、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的细微变化所营造出来的豪华大气的视觉效果让我们看到了领军人物的气质。相比熟悉的前脸,我个人更加喜欢迈锐宝的尾部造型,类似于科迈罗的双矩形尾灯设计在行李厢上沿的小尾翼配合下,形成了浓浓的美式跑车风格,这也是其外形上最能够彰显家族出身的亮点所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家族化的设计,细节彰显气质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