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日内瓦车展】2012年日内瓦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日内瓦车展展车

捷豹XF Sportbrake正式发布 三季度上市

2012年03月08日12: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3月,第82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捷豹发布了旗下XF旅行版车型XF Sportbrake。以捷豹运动轿车XF为基础的旅行版新车,使用了饱满的尾部设计,空间优势凸显,而其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奥迪A6 Allroad,宝马5系旅行车等。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XF Sportbrake在样式设计上前脸与轿车版XF完全一致,依然保持了前卫的造型风格。而尾部设计方面,流畅的线条使得这辆旅行车尾部并不臃肿,尾灯与XF异曲同工,并且在风格上与欧洲其他旅行车风格相同。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 XF 壁纸 官方 图片

  捷豹XF Sportbrake作为旅行车最大特点是其空间优势,捷豹XF Sportbrake拥有1675L的储物空间,后座可以按照60:40放到,同时后排座椅还带有滑轨,可以向后滑动48mm,可以随意调整来合理使用空间变化。新的尾部设计也仅仅使XF Sportbrake比轿车版重70kg,长度增加5mm。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捷豹XF Sportbrake在欧洲市场上将以柴油发动机为主,将搭载2.2L柴油发动机和3.0L V6柴油发动机。其中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7马力,最大扭矩450Nm。3.0L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600Nm。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XF Sportbrake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公布售价,而根据捷豹相关发言人表示,捷豹XF Sportbrake的竞争对手车型价格在2,000英镑至3,000英镑(约合2,370 欧元至3,550欧元)左右甚至更高,捷豹XF旅行车预计在价格上将更具有竞争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F满意度:82分  排行

捷豹XF

实拍图片:3960

评测文章:28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6~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50~7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