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低价的奢华!双龙主席W 3.6L CW700L实拍

2012年03月09日0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作为一款双龙旗下的全球旗舰豪华车型,新主席W拥有超长轴距、宽敞空间、先进动力,以及丰富配置,真实应有尽有。如果以性价比来说,新主席69.8万元的价格,再加上它的配置以及空间尺寸,这些东西如果出现在普通车型上,那真是一辆好车了。但是在选择这个级别的车型的客户群中品牌知名度似乎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而双龙主席W则恰恰缺少的就是品牌影响力。不过基于车型尺寸及定位来看,双龙主席W与高端品牌的豪华车型成为竞争对手也是不言而喻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加长豪华的韩系轿车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外观:展现豪华车稳重大气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主席W是双龙奔驰合作打造的一款车型。更多地则是来自于奔驰1984年到1995年的E级车平台,在此基础上将轴距加长。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主席是车系中唯一的四门房车,外形细节之处还是能看出和老款主席之间的联系,另外也不能否认它和奔驰之间的联系。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面积的镀铬中网,让主席看起来更加大气,也符合国人对这个级别车型的审美。大灯的造型与奔驰相似度非常高,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除了看起来更时尚之外,还为日间行车带了更多的安全。雾灯区域重新设计,雾灯变得更加圆滑,上方有镀铬的装饰横条。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主席W侧面十分修长美观。平稳的腰线、裙线让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而加宽的B柱,让主席看起来更加雄伟。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视镜的可视面积十分大,并且集成了LED转向灯。精致的多幅轮毂,轮毂上有镀铬装饰,轮毂并不花哨,也不算特别豪华,尺寸为245/45 R19,采用韩泰品牌轮胎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双龙主席W的整车尺寸为: 5435*1895*1505 (mm),超大的“三围”比奔驰S级尺寸还要大上一圈,轴距达到了3270mm,同时使得转弯半径需要6m。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 主席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龙主席W车尾略显平淡,而方方正正的设计却大大增加双龙主席W尾部该有的厚重感。不规则的LED尾灯组在这平实的尾部中,也算的上是个亮点了。略微上翘的尾部一条显眼的亮色装饰条贯穿左右。对称的双排气口是动力强劲的一种体现,同时也为整个尾部增添了一丝动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主席满意度:74分  排行

双龙主席

实拍图片:487

评测文章:3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1.8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