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用车知识

【刨根问底】拉高速 到底能不能清积碳?

2012年03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 闫秋辰 申静琳
  如果您真的要拉高转速去清积碳,那么请先检查一下车辆,以免发生意外。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通过验证,我们证实了利用低档位高转速清理积碳的作用是微乎其微的。对于新车经常跑一下抵挡位高转速是能够缓解积碳形成,但对于清洁帮助不大。对于积碳严重的车来说,就必须用其他方法来对积碳进行清洁了。那么其他办法是否能解决进气道积碳呢?敬请关注下期刨根问底栏目打吊瓶是否能清除进气道积碳。


  策划:搜狐汽车用车组

  友情客串:闫秋辰(男猪脚) 、谢剑慈(女猪脚)

  摄 影:师晓飞、王振刚

  支持团队:陈宇 申静琳 师晓飞 于欣虎 闫秋辰 张少桐 王振刚

   下期选题:

  1、挂吊瓶是否能清积碳?

  2、拆缸是否能清积碳?


查询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情景剧栏目”


  搜狐汽车用车组征集:

  1、征集:“用车方面的选题”及“建议”,目前很多车友反映买车容易,养车难。搜狐汽车“用车组”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大家帮助大家,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省钱,一经采纳即有奖品。

  2、征集:特约撰稿人、拍摄用车、友情客串男、女主角、“特色维修企业”。

  3、征集:网友奖品(免费或优惠项目)。

  欢迎广大网友提出感兴趣的选题:

  下一期拟选题:

  1、【排气管大量“冒烟”就是发动机有问题吗?】

  2、【贴膜真的有用吗?哪些车不用贴膜?】、【安疝灯真的有用吗?】、【底盘装甲真的有用吗?】【刷ECU就真的能提高动力吗?】

  3、【“改装”车真的能验车吗】实拍:到底什么样的改装车能通过验车

  4、【4S店送给新车主的价值6000元的汽车装饰大礼包,到底值多少钱】

  奖品:

下期奖品

  1、由改联提供的打蜡套装每人一套,共5个名额。

  2、由车衣裳提供的限量8.5折会员卡每人一张,共30个名额。

  3、由搜狐用车组提供的限量版狐狸每人一只,共10个名额。

  4、由搜狐用车组提供的车模每人一个,共30个名额。

  搜狐汽车“用车组”-----http://auto.sohu.com/yczx/ 专注车 只为你!

  报道领域:(热点新闻、实用类稿件、调查、维修保养、改装、轮胎、用品、访谈、展会等)

  搜狐用车主编:陈宇 (010)62728699 QQ:896189321;邮箱:yuchen@sohu-inc.com 

  用车类:申静琳 邮箱:jinglinshen@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yczx/ QQ:316545647;

  改装类:师晓飞 邮箱:xiaofeishi@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qcgz/ QQ:419752916;

  鸣谢:北京红豪特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红豪特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的汽车4S店渠道运营公司,是中国知名的4S店汽车用品及服务集成供应商。秉承"源自全球,服务中国"的理念,多年来,在汽车清洗保养方面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拥有从德国到中国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和支持系统,提供汽车清洗保养全面解决方案。


更多汽车用车新闻 -→ 请返回“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飞度

实拍图片:2064

评测文章:16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