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汉兰达/全新QQ3正式现身 车展前后上市

2012年03月09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SC7151F——长安悦翔V5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0月

  信息点:升级版悦翔,外观酷似新马自达3,悦翔V5与悦翔类似比亚迪G3与F3的关系

  尽管我们已经知道长安汽车即将把全新设计的紧凑级三厢车型逸动推向市场,但长安实际上还有多款新紧凑级车即将面世。在本期公告目录当中,长安一次申请了三款新车型,全部为紧凑级车,其中一款就是这里介绍的长安悦翔V5,另外还有两款分别来自于现款悦翔两厢改款,以及一款由老款马自达3改造而来的车型。

234工信部目录:改款汉兰达、QQ3、改款景程等

  从公告申报图我们知道,长安悦翔V5的前脸设计与新款马自达3设计非常相似,微笑式大嘴设计虽然与新马3相比有些区别,但风格上变化不大。前大灯的设计上,悦翔V5棱角更加分明,硬朗感更强一些。而且,这样的风格在尾部设计上体现得更加明显,横向布局的尾灯并不像新马自达3那样流线。

234工信部目录:改款汉兰达、QQ3、改款景程等

  虽然外观上与新马3神似,但悦翔V5底盘却依然是与现款悦翔相同。它的车身尺寸为4415/1710/1475毫米,轴距为2515毫米。对比可以发现悦翔V5仅在长度上比悦翔更长,宽度高度以及轴距都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悦翔V5本期公告目录中申请的是1.5L发动机版本,发动机型号为JL478QCA。公告申请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该车型应该是一款手动挡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