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起亚K5正式上市 售15.98-24.98万

2012年03月09日2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0日,正值K5上市一周年,东风悦达起亚车型K5 Nu(2012款起亚K5)上市,售价15.98-24.98万。作为K系家族首款车型,K5自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青睐。K5 Nu的推出,正是希望以其更强劲节能环保的动力和更稳定安全的操控性能,满足细分市场精品化、高端化的需求。

2012款起亚K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L MT 15.98
2.0L GL AT 16.78
2.0L GLS AT 17.88
2.0L DLX AT 18.88
2.0L DLX-2 AT 19.98
2.0L PREMIUM AT 21.48
2.4L DLX AT 22.68
2.4L PREMIUM AT 24.98

  绿动由芯 驾驭天下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搭载的Nu2.0发动机,已被成功运用在去年上市的2012款智跑上,并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其最大功率高达162Ps,最大扭矩194N•m,动力输出领先同侪,激发车主的驾驶乐趣;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为车身减去不少负担,节油性能得到了提升;再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合理的档位分配、与发动机的完美契合,让操控更加流畅,同时也进一步减少燃油损耗。节油方面,K5 Nu还拥有另一大利器——Eco节能驾驶系统,它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主动出击,节约燃油消耗。数据显示,K5 Nu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2%,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并不以高油耗为代价。此外,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MD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被扩展运用到2.0车型之上,通过电动马达提供合适的转向辅助力,操控更加得心应手。更可贵的是,双排气管也被延伸到K5 Nu2.0车型GLS及以上车型,排气顺畅,大幅度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噪音,亦多了几分精英舒适。

  简约大气 低调奢华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自启动“Design Kia”设计理念以来,起亚设计的影响力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加强。在K5 Nu身上,消费者同样也可以感受到品牌血脉的传承和发扬,与老款甚为相似:“简约直线美学”理念赋予了K5 Nu优雅、大气的感官享受,连接一体式的前大灯和虎啸式中网设计打造了精湛的科技形象;融入潮流元素的前瞻式侧身造型则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气质。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仍可见K5 Nu的创新之处:尾部全新设计的“NU CVVT”车贴,成为K5 Nu的“专属名片”;2.0 GLS车型采用215/55 R17宽幅运动轮胎,在提供强劲抓地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身侧面的美观度;2.0 GLS以上车型全面采用镀铬双排气管,更显格调魅力。同时在配置方面,K5 Nu将增加配置自动防眩目内视镜和倒车影像的车型,并在2.0 Premium以上车型都装载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

  金汤之固 顶级承诺

起亚 K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安全性方面,K5 已然交出了优秀答卷,囊括了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5星+”最高安全评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1顶级安全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安全评价等顶级安全认证。最佳比例适用高刚性板材车身,无论哪个部位受到冲撞,都可有效分散、吸收能量,防止车舱变形;具备4气囊、双气帘的全方位被动防护系统,周全的考虑到每一位乘员的处境;EBD+ABS确保了紧急制动时的转向力;BAS则能保障稳定的制动力;另外还有倒车雷达、电子防炫目、紧急刹车警示灯、高位制动灯等人性化的安全科技,让K5尊享精英级别安全防护。全新K5 Nu的安全配置则得到进一步完善,为消费者提供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

  配置升级 尊逸精享

  除Nu发动机外,东风悦达起亚还为K5 Nu打造了更加完善的配置搭配,但部分车型价格却有所下调,在K5上市一周年之际,以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具品质魅力的产品真情回馈消费者。在外观设计方面,细节之处的精心设计,让K5 Nu尽显精英魅力:车尾全新设计“Nu CVVT”专用标识,凸显尊贵感受;2.0GLS车型轮胎由205/65 R16样式升级至215/55 R17,并在2.0GLS以上车型配备镀铬双排气管。而2.0 Premium以上车型都装载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彰显中高级车的奢华与大气。

  自海外上市以来,K5连续获得了包括2011年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大奖“车中之最”、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1顶级安全车”等大奖,2011年K5北美市场的销量达到105,000台,深受海外权威机关和消费者的认可,为应对迅猛增长的北美市场,北美工厂已24小时不间断工作。而引入国内后,依托出色的外观设计、优秀的产品品质,K5一年来受到了精英格调群体的热情追捧。全新推出的K5 Nu,月销量有望达到6,000台,实现年销量70,000台的目标,不仅将为企业销量做出重大贡献,更会继续肩负起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任。

  “精英格调新典范”K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首款旗舰车型,在上市前期,就通过迪拜媒体试驾会、三亚媒体试驾会、纵横中国K5型大型路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高端化、精品化形象深入人心;去年3月10日K5新车发布会上,由120人组成的交响乐队奉上了一场经典的音乐盛宴,更让其尊逸格调完美彰显;去年9月,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更拉开K-Art文化营销的序幕;而在“城市悦行派”K2上市后,K系列“兄弟”K5K2共同携手,展开全国巡展活动,旨在打造经典KIA,让起亚传承品牌经典的无限期望传递至消费者心中。

  历经“品牌年”、“品质年”战略,2011年,企业顺利突破43万辆的销售目标,历史性的跻身行业前八,成功跃为中国主流汽车厂商。此时K5 Nu的推出,不仅彰显了东风悦达起亚创新理念、品质战略等方面的不懈追求,更将肩负企业提升中高级车市品牌话语权的重任。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