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用车知识

【情景剧】新车除味方法 六点除味小妙招

2012年03月1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刚

 方法六:运用专业的消毒除味设备

【情景剧】新车除味方法 六点除味小妙招

  目前很多专业的汽车美容店都有新车除味的业务,用专业光触媒、臭氧机等除味设备针对污染源一次性彻底消毒是比较推荐的,但是费用较高,按不同的类型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车主可灵活选择。

【情景剧】新车除味方法 六点除味小妙招

  具体哪种除味方法更有效,请关注搜狐汽车用车频道的《刨根问底》栏目,我们会在近期推出相关稿件。

  相关阅读:

  【刨根问底】到底用不用长时间 原地热车

  车辆除味小贴士:

  1、不要迷恋于香水、香剂、香包除味,这种香气只能掩盖气味,不能根除,尤其是一些劣质产品还会引起人的过敏,产生头晕、恶心等症状,建议使用我们推荐的四种方法除味。、

  2、定期暴晒竹炭除味包,销售商一般标注为2个月暴晒一次(建议每隔两天暴晒一次),竹炭等除味包有吸附车内甲醛等其他有害气体的作用,但是一旦温度身高,他同样会释放已经被吸附的有害物质,所以建议定期暴晒释放其吸附的有害物质,此外,竹炭包等除味包有保质期,请在保质期内使用。

  3、由于在阳光暴晒下车辆的味道会加重,此时不能躲避,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开窗(及天窗)释放被阳光晒出的有害气体。

  4、很多车友提到食醋除甲醛,但是据撰稿人了解,此种方法收效甚微,具体是否有用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5、在车辆长时间停放时,可以将水果放置中控台上,日常行车时,尽量将水果放在后排底部或放入自备的小筐中,以免影响驾驶安全。


  策划:搜狐汽车用车组

  鸣谢:(东风标致)北京标龙京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5577833-632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东3公里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5号店

  友情客串:李洋(女主角)、祝辰(男主角)

  摄 影:王振刚

  支持团队:陈宇 申静琳 师晓飞 于欣虎 闫秋辰 张少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