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蜕变中怒放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NU 2.0L

2012年03月12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2012/03/12 NO.051

    起亚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说K5的出现领跑了整个韩系车型,在国内市场稳固了品牌的知名度与口碑。在K5上市一年以后,换“芯”蜕变的K5 NU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配置更优化的需求应运而生,日后或许又会在家用运动型车的市场带来一波冲击。这次新车升级变化后油耗下降3%,百公里油耗仅为7.5L,同时保证较高的动力体验,排放标准达到欧五标准。最重要的是K5 NU的价格并没有高于老款,相信不管对于品牌还是消费者来说,这都是一个双赢的信号。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Nu2.0发动机节能环保性能突出,动力依旧充沛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K5 NU 2.0L在正常行驶中发动机输出平稳,车速随着档位升高,但车内噪声一直较小,静音控制较为优秀。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但可以为驾驶带来更好的平顺性,在城市道路中行驶显更为得心应手。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深踩油门还是感觉到发动机在突发状况时输出不足,虽然发动机在怒吼,但推迟换挡而带来的高转速并没有使车速上升,可以说明K5 NU还是以舒适性来定位的,并且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运动型轿车而言这并不减分。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弯道行驶中车身表现出了良好的稳定性,并没有像其迅猛的外形一般让人似乎驾驭不住。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直线加速中发动机输出在家用车型中绝不逊色,最大功率162Ps,最大扭矩194N·m的数据表现也会让人肾上腺素小小的飙升。ABS介入时间相对较晚,因为制动的前半段已经能使车有较大的减速。切入手动模式,换挡拨片感受较为生涩,较大的顿挫感使乘坐感受不是很好,随即笔者就拨回了D档模式。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K5 NU依旧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调校更偏向舒适性。轮胎反馈信息不是很细致,但对于车辆支撑还是很到位。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通过多起伏路面时,悬架很容易的控制住了车身上下的压力。并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了车身平稳。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K5 NU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2Ps,最大扭矩194N•m,重量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为车身减去不少负担,节油性能得到了提升。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